【德哈】【神奇动物在哪里】温柔乡05.

设定:霍格沃茨大战后傲罗哈利波特和医师德拉科马尔福踏上寻找纽特的神奇箱子的漫漫长征路。

01.https://barribee.lofter.com/post/1db602bd_d3a76ac

02.https://barribee.lofter.com/post/1db602bd_d4245db

03.https://barribee.lofter.com/post/1db602bd_d5289d2

04.https://barribee.lofter.com/post/1db602bd_d638dc6

05.

 但仅仅只能算是找到了地方,哈利先前弄丢了金斯莱的引荐信,这就好比到了舞会入口处却发现遗失了邀请函一样绝望。更绝望的是哈利的伤疤效应在美国显然不太管用。

  一番好说歹说之后,入口处的看守人终于推了推眼镜,点点头允许他们进入并指点了美国魔法国会魔法安全部的方向。

  显然1926年那一批的傲罗们都早已退休了,不过万幸的是出于对现状的考虑以及对魔法登记曝光器的担忧,现任的魔法安全部部长破例准许了哈利和德拉科查阅当年的资料的请求。

  有关蒂娜·戈德斯坦恩·斯卡曼德的资料有条不紊地从资料库里跳到桌上供几人翻阅查找,办事效率十分显著,不一会儿蒂娜的常去办公地点就被列了出来,其中最让哈利有强烈预感能找到线索的便是盲猪酒吧。资料上显示盲猪酒吧的妖精老板曾经与纽特斯卡曼德、雅各布科瓦尔斯基、蒂娜姐妹等四人在酒吧中有过一次会面,不久后老板就召来了奥抓住了他们。

  “这儿值得我们去一趟。”哈利曲起指节敲了敲盲猪酒吧的资料,向室内的其他傲罗点了点头,收起资料与德拉科快速赶往了盲猪酒吧。

  在酒吧门口哈利被德拉科拦了下来,哈利一心想要快点了解真相,而德拉科却顾及着要把他身上的麻瓜衣服换一换,这让哈利有点恼火。

  “冷静,你以为酒吧都和猪头酒吧一样邋邋遢遢随随便便就可以进吗?我以为你至少该懂一点必要的礼仪?”德拉科马尔福拿魔杖点了点哈利的肩头,把他身上的衣服换成了一套巫师礼服,顺便给他扯了一根领结系上。

  哈利哽了一下,粗着脖子回话:“可是破斧酒吧也没有这方面的规矩。”

  听了这话的德拉科猛地把领结一抽紧,勒得哈利倒吸了一口气,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一眼:“所以你就只能永远跟着韦斯莱他们去去这种破酒吧。”言罢不给哈利回呛的机会,随手给自己换了个领结扯着哈利就从壁画中进了酒吧。

  其实酒吧内部都差不多,哈利啜着德拉科给自己点的没有酒精的咯咯酒,把自己的脸埋在杯子后面,露出一双眼睛坐在酒吧的一角观察着四处,确保万一与酒店老板谈不拢时有合适的逃跑路线或者直接拦截老板的逃跑路线。

  而德拉科端着一杯威士忌游离于酒吧内各路客人之间,打成一片,装作不经意地套着消息。

  “我说,其实你们的小动作有点过于明显了。”一杯酒从吧台滑向哈利所坐的小桌,稳稳地落在桌面上却没有洒出一滴,随之而落座的是一个胖墩墩同时衣着光鲜的妖精。

  上一秒还在人群中插科打诨的德拉科瞬移般地出现在桌旁,眯着眼睛坐在哈利的身旁,率先开口:“久仰大名, 纳尔拉克老板。”

  “客套的话就不用说了。”纳尔拉克饮了一口酒,“你知道,我们妖精都比较务实,你给我足够的报酬,我给你你想要的消息。”

  “我有很多钱。”哈利急急地跟上,却被妖精摆了摆手。

  “上一个跟我要消息的英国佬也这么说,可是我并不缺钱。”纳尔拉克掏出一根烟来叼在嘴边,冲一边的家养小精灵打了个响指,烟被点燃的同时桌上出现了一个烟灰缸,“我喜欢收藏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比如说你的戒指,冻火蛇蛋做的吧?”

  德拉科下意识附上了自己的戒指,僵着一张脸回答:“是一部分冻火蛇蛋的蛋壳,里边包着独角兽的角尖。不过这是我的订婚戒指,所以要让你失望了。”

  “嗯…让我想想。”纳尔拉克眨着小眼睛,贪婪的视线又转移到了哈利的脸上,“有意思…英国的救世主…我能从你这儿获得什么呢?”

  哈利被看的毛毛的,犹豫地答:“呃…我除了钱还有一套宅子,不过年久失修肯定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如果你喜欢神奇动物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个人,他有很多路子可以接触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

  哈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纳尔拉克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满意地点了点哈利的眼镜:“我要这个。”


TBC

评论(10)
热度(49)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