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路蜂】补漆

“为什么每次我都得给你修补涂装?明明是你先动手刮花我涂装还撞我保险杠的!”大黄蜂半是恼火半是无奈地抱怨着,拿着从救护车那里偷偷摸摸拿出来的补漆笔,正蹲在路障旁边给他重新上漆。
路障挑了挑眉毛,灌了一口大黄蜂顺手抄来的能量液,向他露出一个嘲讽的表情,却没有正面回答他。
…OK,大黄蜂拿起砂纸磨了磨刚给警车上的漆,背后的小翅膀扇了扇,像是想到了什么主意似的,悄咪咪地又捡起补漆笔改了几笔,在路障身后偷笑。
……
……
路障回到霸天虎的窝点,一脸茫然地看着眩晕和吵闹盯着他想笑又憋着不敢笑的表情,而从声波那刚回来的迷乱更是夸张地指着路障的涂装笑的几乎震碎了他的光学镜片。
“To protect and love Bumblebee???路障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换了你的涂装不过你最好还是遮一下因为声波要问你一下关于追击汽车人的成果而且威震天在他旁边据我所知老大还没和擎天柱重修于好所以你要不低调点???”
路障扶了扶额头,心中不禁叹气:追大黄蜂倒是成功了,不过击……看来过一会儿又可以去找大黄蜂补漆了。

评论(8)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