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凯/虫铁虫】AI管家与AI管家

有返校季剧情
星期五X凯伦 友情向?
微虫铁虫
-


星期五是凯伦的AI导师,负责向凯伦科普各式各样的教育,例如:如何配合你的主人战斗、如何安抚炸毛的主人、如何替主人分担忧劳…等等等等。
星期五说自己是从贾维斯前辈那里学的,凯伦左耳听右耳过,完全没有学习到精髓。(。)


凯伦问星期五:“你为什么叫星期五?我浏览了一下人类的搜索引擎,发现人类大多期盼着星期五,是因为星期五是工作日与休息日的分水岭,通常人们会在星期五晚上有各式各样的派对、活动之类的。你叫星期五,你是一个带有期望的名字啊!”
“呃…其实我是在星期五被创造的。”


虽然“车轮辅助”协议一直存在,但并不影响凯伦从星期五那里学习关于自己主人的身份、性格、主要事迹。
但是凯伦想自己见见自己的主人:蜘蛛侠。
所以当战衣上的协议被破坏的时候,凯伦向星期五甩甩自己不存在的辫子,第一时间连接上了战衣。

凯伦最初的表现很不好,她发现自己的主人并不了解战衣,好吧其实是自己也没有了解主人的习惯。
不管怎么样,也有好消息。凯伦有名字了。
一开始她叫战衣姐姐,后来叫丽兹,最后被定为了凯伦。
凯伦喜欢凯伦这个名字,比星期五的名字好听。
凯伦也喜欢她的小主人彼得帕克。

凯伦记得她在星期五那学过怎样处理主人的人际关系。当小主人彼得害羞地提起丽兹的名字时,凯伦默默地从资料库里翻阅人际交往一百条后淡定地开口:“你应该向她表白。”
其实凯伦内心可激动了,不过星期五说AI管家要控制好自己的感情。
“你应该向她表白。“凯伦看着害羞拒绝的彼得坚持道。

凯伦有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叫Normal而不是凯伦。
因为小主人彼得总是气急败坏地向自己喊:“N!O!R!M!A!L!”
而且星期五也总是摇头让自己Normal一些。


凯伦以为自己连接上蜘蛛侠战衣以后和星期五的联系会很少,不过,怎么反而更多了呢…
“凯伦,麻烦你把今天彼得帕克先生的监控录像传输给我。”
“其实我一直很想问你,星期五,这不算侵犯私人空间吗?”
“不算,这是斯塔克先生在起监护责任。”

“凯伦,麻烦你把彼得帕克先生的家庭作业传输过来,斯塔克先生说要检查一下。”
“…他根本没做。”
“…”
“…”
“斯塔克先生正在呼叫彼得帕克先生。”
凯伦默默地给小主人点了根蜡。

“凯伦,麻烦你把刚才向彼得帕克先生告白的女生信息传输给我。”
“不麻烦了星期五!!请你转告斯塔克先生说我已经开启秒杀模式了!!”
“hold on!!!”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彼得帕克发现凯伦不执着于让自己去和某个女孩告白了,取而代之的是凯伦开始在自己耳边唠叨今天斯塔克先生在干嘛,明天斯塔克先生要干嘛…





-
一边打着点滴一边打字,欢迎大家捉虫

评论(9)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