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德】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设定:为促进学院交流
让两位同学为代表,德拉科马尔福去狮院,哈利波特去蛇院各自呆一周。
用对方的课本,睡对方的床…


破特的场合:
*…斯莱特林果然很可怕,公共休息室这么安静的吗
*啊床上都是他的味道
*半夜没有罗恩在旁边吃东西打呼噜感觉真好
*扎比尼晚上会不会突然干掉自己
*噫马尔福的课本,让我来看看他上课都干什么呢
*……(←看到了马尔福的各种涂鸦满脸通红中
*说真的我只是交换学院呆一周,为什么布拉克和高尔要做我的小弟



拽哥的场合:
*…我他妈要窒息了快让我离开格兰芬多聚集地
*穷鬼韦斯莱为什么在半夜咯吱咯吱地吃东西
*波特的床底下为什么堆了没洗的内裤!!!
*↑强迫症使拽哥半夜偷偷洗掉了波特的脏内裤
*波特还蛮认真记笔记的嘛!…这记得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强迫症使拽哥修改了波特的全部笔记


一周之后各自回到了原本的学院,只不过…
“马尔福笔记借我抄一下。算了你直接帮我抄了吧。”
“波特我不会再帮你洗内裤了,绝不!”

其他人:“你们他妈的在说什么…发生了什么…”


-
大学好可怕啊为什么我满课
我连开脑洞的时间都没有了

评论(11)
热度(14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