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哈利波特里的人物需要跑八百米】【德哈】

对我大天朝的八百米测试怨念极深—


哈利:“还好小时候经常被达利和他的朋友们追过好几条街…所以跑步对我来说问题不大…”ˊ_>ˋ

罗恩:“天啦噜麻瓜为什么要跑这么远我快不行啦我需要我的扫帚我需要南瓜汁我需要休息——”((((;゚Д゚)))))))

赫敏:“还以为进了霍格沃茨可以逃过体测我还是图漾图森破…!”ಥ_ಥ

纳威:“谁先来解开刚刚马尔福给我施的锁腿咒啊啊啊!!赫敏救我!!”(╯°□°)╯︵ ┻━┻

卢娜:“这里骚扰忙太多啦不适合跑步…会随着呼吸进入体内…对身体不好哟…”( ´ ▽ ` )ノ

马尔福:“愚蠢的麻瓜考试!你们敢逼我跑我就回去告诉我爸爸!”(*`へ´*)

扎比尼:“啊呀小黄金龙你真的不跑吗?那这个可以和波特迎风一起跑的机会就让给我啦~麻瓜的东西其实也还是有好处的嘛~波特流汗的样子给自己圈了不少饭~”♪(´ε` )

拉文达:“啊啊啊啊啊哈利跑步的样子好帅!!”(=゚ω゚)ノ

帕瓦蒂:“哈利加油嗷嗷嗷!!”(●°u°●)​ 」



马尔福:“都给本少爷闪开!!清场!!我要跑了你们不跑的滚!!”◡ ヽ(`Д´)ノ ┻━┻




马尔福内心:其实波特跑步流汗的样子真的很棒很色情\(//∇//)\
扎比尼:哪里色情?(=´∀`)人(´∀`=)
马尔福:你为什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一忘皆空!!!(つД`)ノ

评论(3)
热度(9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