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仓鼠王子or小仓鼠宝宝德拉科

妈的,女人简直是这世上最可怕最不讲道理的生物。

因为在潘西的生日宴上迟到而享受了一阵牢骚洗礼的德拉科马尔福被怒气冲天的潘西变成了一只仓鼠关在了精致的小笼子里。

某只气急败坏的小仓鼠宝宝德拉科偷偷溜出了笼子,胖乎乎的小爪子艰难的推动着自己又重又沉的魔杖想要把自己变回来。

“啪!”小仓鼠宝宝德拉科消失在了一阵烟雾中。

咳咳!这他妈是哪??小仓鼠宝宝德拉科用小爪子挥着烟雾想要看清周围却发现自己被提了起来。

看清楚自己被谁提起来放在手心里的小仓鼠德拉科宝宝发出了一声尖叫:“fucking potter !!”

然而不管自己内心叫的多兴奋(划掉)多凄厉,传入耳朵的只有…“吱吱吱吱!!”



毫不知情的哈利·又被佩妮姨妈赶出门的·显然刚哭过·波特瞪着突然出现的小仓鼠,提起来放在手心里戳了戳小仓鼠的小肚子。

“波特你干嘛…不…喂…波特…你他妈戳哪…放我下来…!”
——“吱吱吱吱!!吱吱!!吱…!”
妈的,德拉科发觉自己错了,波特才是这世上最可怕最不可理喻的生物。

哈利·眼睛红肿·波特看着手心里的小仓鼠别扭的逃开自己的手指,不由得破涕为笑,鼻涕泡啪的破了。


看着缩成一团有点小可怜的波特,德拉科觉得自己哪里化了。
“脏死了波特…让你摸一会好了…就一会…”
——“吱吱…吱吱…”

“海德薇今天出去叼了两只死耗子扔在了地板上,佩妮姨妈又发火把我赶出来了QAQ才不是我的错呢!要不是他们把海德薇的猫头鹰粮全扔了的话…”
“我已经好久没收到罗恩和赫敏的信了…连海格的也没有QAQ我好像和魔法界脱节了QAQ就算看到马尔福那混球我也高兴啊!!嗷你干嘛咬我!!…”
“仓鼠会不会有细菌啊?我要不要去打个针什么的…QAQ嗷!!你干嘛又咬我!!”
………………
“谢谢你陪我啦小仓鼠!不过你的毛金灿灿的,真有点像马尔福那混球…”
👆对着一只仓鼠说了半天悄悄话的哈利波特先生看了看手心里懒洋洋躺着顺毛的小仓鼠,又看了看越来越暗的黄昏,把小仓鼠捧到嘴边狠狠的亲了一口:“突然出现的仓鼠先生!谢谢你!我得回去帮佩妮姨妈做晚饭了!明天还能见到你吗?”


又是“啪”的一声,一阵烟雾散去。

突然从仓鼠小宝宝变回德拉科马尔福的人僵硬的趴在草地上,身下是同样僵硬的哈利波特。

-“波特,听我解释…”
-“…”
-“见到我高兴吗?”
-“…”
德拉科马尔福撑起身,腾出一只手抹去了哈利波特还未擦去的鼻涕,“那明天见?”
-“…”
-“…”
-“妈的流氓!!!滚!!”



— — —
妈的智障脸…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