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人【一个原创女画像X乔治韦斯莱】

过路人(HP同人 一个原创女画像X乔治韦斯莱)
chapter.1
乔治韦斯莱第二十一次把安吉丽娜关在房门外,自己则顺着门跌坐在地上。
伏地魔死后,金斯莱担任着部长一职,哈利波特和自己的小弟弟罗恩韦斯莱如愿以偿当上了傲罗,赫敏格兰杰则是在霍格沃兹担任变形课教授。
霍格沃兹…大战开始之地,美好回忆之源,乔治韦斯莱快乐…的尽头。
乔治韦斯莱自战后便把自己关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楼上的房间里——这个地方原本是他和弗雷德的房间。
他和弗雷德的点点滴滴,乔治和弗雷德把自己关在房里研发出各种魔法把戏,乔治和弗雷德不停的捉弄身边的人后会意的大笑,乔治和弗雷德和皮皮鬼对乌姆里奇的反抗也许可以计入霍格沃兹校史……
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这两个词永远都是并列的;霍格沃兹无人不知的玩笑之王;连妈妈都分不清谁是谁的双胞胎。
如今却只剩下乔治韦斯莱一人,靠着门瑟瑟发抖,弗雷德韦斯莱在战争中牺牲了,卷走了乔治韦斯莱的一切快乐回忆,他甚至无法再施呼神护卫咒。

chapter.2
“嘿?你还好吗?”一个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女声传入乔治韦斯莱的耳中。
乔治韦斯莱迷茫的抬起头环顾房间,安吉丽娜刚被他赶出去,爸爸妈妈在忙着哈利和金妮的婚礼,是谁在这里?
“嘿!我在这里!come on伙计,看墙上!”带着一丝欣喜的声音引着乔治韦斯莱往墙上看去,乔治韦斯莱有点发愣,墙上原本挂着的壁画已经在他第不知道多少次因为费雷德丢下他离去而发怒时报废了,两道长长的裂口把原本壁画中的住客迫不得已赶了出去,然而现在,正有一个女孩在不完整的壁画中疑惑的张望。
女孩穿着一条荷叶边的碎花小裙,蓬乱的棕发披散在肩后,耳边攀着一朵刚开苞的小蓝花,脸上脏兮兮的,水汪汪的湖蓝色大眼睛正上上下下打量着乔治韦斯莱。
“厄妮薇儿去哪了?”女孩怯生生的开口。

chapter.3
乔治韦斯莱花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女孩口中的厄妮薇儿是画中原本的住客。
他干巴巴的回到:“如你所见,她不在这。”
女孩深深的吸了口气,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但是该死的你能解释一下这幅画为什么会破碎成这样吗?”
…乔治韦斯莱听到脏话一愣,呆呆的答道:“显而易见,是我干的。”
然后女孩愣了,她突然凑近相框,像是趴在一面无形的玻璃窗上,仔仔细细的又打量了乔治韦斯莱一遍。
在狭小的空间里乔治韦斯莱因受到了来自陌生女孩目光的洗礼而感到不自在。他正想做些什么阻止对方对他的视JIAN。
女孩却猝然开口:“你有语言交流障碍症?”

chapter.4
乔治韦斯莱突然想发笑,是什么让她觉得自己有语言交流障碍症?
像是看出了乔治韦斯莱的心思,女孩往后退了一步,不再紧贴着无形玻璃窗,一只手抚着下巴说:“你刚刚把那个姑娘关在门外却没有跟她说一句话,然后紧接着你靠着门滑坐下来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显然你很想与那位姑娘交流却没有交流。而你接下来与我的对话中一共讲了两个短句,而短句各有两个词组成。这么短的句子你还需要愣好久才回答我。”她的另一只手戏剧性的指着乔治韦斯莱的鼻子又说道,“所以我判断你有语言交流障碍症。”
…她是疯子还是傻子?难道看不出自己并不想理她吗?乔治韦斯莱想开口把她赶走,却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舌头像打了结一样没办法自然流利的说话。
噢好吧梅林最肥的三角裤,去*她*妈*的*语言交流障碍症!

chapter.5
“你的名字?”乔治韦斯莱尽可能减少句子中的单词好让自己看起来并没有受那个可恶的语言交流障碍症的影响。
女孩有些失落,垂下的眸子没有刚才自信推理时的光彩熠熠,“我没有名字,厄妮薇儿说我是我那副画中的过路人,没人闲到给我起名字。”
“好吧,没名字小姐,请你像厄妮薇儿一样离开这幅壁画,我需要安静。”斟酌了一下词汇,乔治韦斯莱决定还是开门见山请她离开。
然而女孩像是打定主意不走了,她甚至直接盘坐再地上,开心的语调宣布着乔治韦斯莱噩梦的开始:“我要留在这里!直到治好你的病!”
该死的,我没病,请你滚。没礼貌的话语在乔治韦斯莱的舌尖过了一遍,硬是被一个叫做语言交流障碍症的小人打了回去。
乔治韦斯莱颓废的低下头,无力的冲女孩挥挥手,示意随她去。

chapter.6
正如女孩所说的要治好乔治韦斯莱的豪言壮语,她之后几天都没有离开那幅壁画。
乔治韦斯莱仍然固执的把自己锁在韦斯莱把戏坊的小阁楼上,任凭莫丽韦斯莱太太和安吉丽娜怎么劝都不肯出去。哈利和金妮的婚期越来越近了,韦斯莱太太不能一下子顾及两头,只有安吉丽娜每天坚持在小阁楼的门外报道。
安吉丽娜的声音准时在十二点想起,乔治韦斯莱背靠着门坐在地上,听安吉丽娜在门外从回忆谈到现在在谈到未来。充满爱意的劝慰漫漫无际,以致于壁画中的女孩都靠在画边上打起了瞌睡。
终于,乔治韦斯莱通过麻瓜的一种窥视镜——猫眼,确认安吉丽娜已经离开后,打开门把门外的饭菜端进来。

chapter.7
当乔治韦斯莱系好了餐巾,拿起叉子叉起一块生胡萝卜块正准备塞入嘴中时,他感受到一股灼人的视线焦在他手中的叉子上,哦不,是生胡萝卜块上。乔治韦斯莱晃了晃叉子,抬头戏虐得看着对面壁画中的女孩:“想吃?”女孩拼命点头,眼里仿佛闪着星星。乔治咧开嘴笑着一块咬住了生胡萝卜块,在女孩忿忿的目光中咯吱咯吱的把生胡萝卜块咬的起劲;“可惜你吃不到。”
意料之中的,女孩气的鼓起脸颊,像只仓鼠似的气哼哼的迈步就想往画外走去:“哼!我可以去找厨娘阿丽嘉!她那总有很多吃的——”话说到一半,她又突然顿住了,她硬生生的收回了步子,气鼓鼓的一下坐在画中的地上,“——你当我傻吗?想让我走?我是不会走的!在你病好之前!我现在是你的大夫!”

TBC
写于15年二月至三月。一个没有完结的故事。懒癌。

评论
热度(13)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