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亲个小嘴庆祝一下吧?

哈利波特此时此刻非常懊恼。
不仅仅是因为睡过头而罗恩没有叫醒他导致他魔药课又迟到了。
例行的毒舌攻击什么的波特表示已经习以为常。
但是。
但是!!!
老蝙蝠突然来了个抽查考试!!!
罗恩韦斯莱正坐在赫敏格兰杰旁边咧着嘴偷笑,赫敏则歉意的看着哈利。
好吧。算了。哈利波特环视了一圈教室,发现教室最后只剩下最后一排的一个位子。于是他大步走过去一屁股坐了下去。
然后他发现罗恩笑的更傻了。他嘴长大着甚至忘记了合上。
what happened?当哈利波特僵硬地转过脑袋看向临时同桌时,他也傻了。
-“合上你的嘴,傻宝宝波特。”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一张欠揍的脸。德拉科·马尔福。
好吧,哈利,高兴点。最起码这个班里谁也不能否认臭白鼬的魔药成绩是赫敏都赶不上的好。开心点,这次一定能及格。哈利波特长舒一口气,在心中暗暗地安慰自己。
-
-
沙漏里的沙子快漏完了,哈利推了推眼镜放下羽毛笔,斜着眼睛偷看马尔福的卷子真是太累了,更何况马尔福的字绕来绕去真让人心烦!!
看了一下前排的同学们还在奋笔疾书,哈利习惯性的转了个头,却看见了撑着脑袋正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的马尔福。
-“抄完了?”
-“…嗯。”
“看来傻宝宝波特的魔药不仅要及格了,还出人意料的要拿个O。”
-“…啊…”
-“还有五分钟,亲个小嘴庆祝下?”
-“什—唔唔…唔嗯…”
-
-
斯内普:考试的时候发现我的教子在泡我初恋的儿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评论(16)
热度(19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