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哈虫】飞来咒

哈利波特X蜘蛛侠 一个拉郎…
--
某天哈利去美国执行消灭食死徒余孽的任务,当他刚幻影移形到现场时却发现,两个食死徒被紧紧的缠绕在了一起,躺倒在地上挣扎着,哈利顺手扔了两个昏迷咒,上前看看是什么东西捆住了食死徒。

噫…黏糊糊的,这白色的线…好像是蜘蛛丝啊?哈利突然想起了禁林里的八眼蜘蛛,心里有点发毛。

有什么东西朝他飞速行驶了过来,凭着找球手的本能,他飞快的避开了那一团白色的疑似是蜘蛛丝的不明物体,却不料被另一团攻击再地。

哈利被紧紧的粘在了地上,魔杖滚落在他的手指旁两英寸处,他不动声色的挪了挪,手指努力勾着魔杖。

有一双脚落在了他的身侧,悄无声息却带来了一阵风,哈利转头,碍于被蜘蛛丝粘在地上,他只能看到一双红蓝色的靴子,“嘿,老兄,帮个忙,我不是坏人。”

-“坏人都说自己不是坏人,你拿什么证明?”穿着红蓝紧身衣的男孩眼尖的发现哈利的魔杖,捡起来把玩着,“这是啥?我发现你和这两个不法分子都带着木棍。”

-“呃…说来话长…大概是巫师吧…”哈利窘迫的说,他发现蜘蛛丝缠的越来越紧,有点勒到了自己的重要部分,“麻烦放我出来,然后我带着这两个坏家伙回魔法部,好嘛?”

-“巫师?施巫术的那种?你认识旺达嘛?她也会巫术,虽然斯塔克先生告诉我她是超能力,但我总觉得旺达就是巫婆变的!她甚至不让我吃糖!可是她自己还吃糖呢!”紧身衣男孩蹲下身,扯着哈利身上的蜘蛛丝,嘴里嘟囔着,“魔法部是什么?我也可以去吗?你能变个糖给我吃吗?”

-“哦对了,你刚刚叫我老兄?拜托!我还没那么老!我叫蜘蛛侠!纽约的和平形象大使!你不会不认识我吧!”

面对这样话痨的男孩,哈利觉得自己有些头疼,觉得眼前出现了两个科林。他稍稍坐起身,取过男孩手中的魔杖,把自己身上剩下的蜘蛛丝清理一新后说:“sorry,魔法不能变出吃的来。不过我想如果附近有糖我可以用飞来咒给你偷一个,然后你回家去,不,不用随我去魔法部,你还是学生吧?回家写作业去吧。”


男孩看着蜘蛛丝消失得干干净净,惊讶的长大了嘴,听到不能变出糖后失落了一下,就小小的表示了一下遗憾,转身准备离开。


哈利舒了一口气,转身走向食死徒,刚把两个食死徒提起来,就感觉魔杖脱离了自己的手。


蜘蛛侠正站在不远处,魔杖被他用蜘蛛丝粘到,拉回了他自己的手里,“飞来咒?就像这样吗?”


他啪嗒啪嗒跑过来,自来熟的攀上了哈利的肩,“带我去吧!我也想去!我…唔…”


哈利忍不住腾出一只手捂住了男孩的嘴,无奈的说,“抓紧我,我们出发。”
end

评论(9)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