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 0.1(海盗AU

【复活石】01.
海盗AU,一切纯属虚构
0530给自己的生贺/会参德哈AU本
磨唧唧求生贺还来得及吗??
-
  Harry Potter站在船头,他的格兰芬多号已经满目疮痍,却仍然倔强的行驶在霍格沃茨海峡上,Harry绝望地看着他的大副Ron和气象员Hermione被禁锢在对面那艘高大的挂着白帆的皇家海军船的甲板上,而站在他们前面的男人,穿着崭新的黑胶皮鞋,穿着深红色的丝绒外套,他闪耀的金发连带着冠冕上那八枚红色的金叶片一起在太阳下闪闪发光,Harry眨了眨眼,把泪水憋了回去,那是被刺眼的光刺激出来的,才不是因为又见到了他。

  Harry这样想着,没留神那个男人已经走到了甲板的一侧,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那个金发男人,Draco Malfoy,也是Harry的前男友,冷漠的语调听不见一丝起伏,“我奉国王之名前来捉拿你和你的船队,Potter船长。”

  “伏地魔没有资格做国王!他是个恶魔!Draco!难道这么久了你还没有醒悟吗?”Harry昂着头,紧攥着拳头,吵Malfoy吼回去,他觉得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因为他的执迷不悟。

  Malfoy眯着眼,银色的瞳孔一扫昔日的温柔,眼底一片冰冷,“请你称我为公爵大人。Potter船长。”

  啪嗒,啪嗒,Harry的泪珠砸落在甲板上,同时砸下来的还有一颗颗豆大的雨点,Harry的泪珠忍不住滑下了脸颊,为了他的淡漠!

  雨在变大,雨珠砸的越来越猛,Malfoy有点揪心的疼,他的男孩站在雨中,站在满目疮痍的船上,雨点砸在他的肩上,砸在他的黑发里,混着他的泪水一起跌落在地。那曾经是他的男孩,他应该把他搂过来,搂在怀里拭去他的泪珠,或者吻去他眼角的泪水,什么都行,他应该安慰他,而不是站在这看着他哭,因为自己哭。

  可是他不能。

  在雨声和雷声中Hermione的叫声却非常的清晰:“我说了!今晚会有暴风雨!那艘船会撑不住!救他!Malfoy!想想你们曾经!”

  Malfoy瞥了一眼跪坐在地上的气象员,转身走向船长室,“把他押到我的房间来。”他点了点身边的警卫员Zabini,又指了指那艘破船上还在哭泣的男孩,“我需要审问他。”

TBC

评论(8)
热度(53)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