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都说冲动是魔鬼,刚吻了心仪已久的大叔,直接给了我一个眼刀0.3

纪念小白三爷和陈医师。要是他们能有个好的结局该多好。
夹带盾冬/锤基/寡鹰
【论坛体】【只看楼主】
03.
---

195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本天才回来了…没有弃坑…信我…

20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你们一直守着这贴呢吗??好感动!

202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事实上我才从婚礼地点回来啦…说来话长,没想到婚礼举办的地点那么远(比手势)

21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没骗人啦就是那么远(比手势)
具体点?那就是天和地的距离,地球和宇宙的距离,你和你男神的距离

22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哈哈哈哈哈楼上邹凯!!我和T距离近多了好吗!!

229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嘿嘿嘿嘿嘿嘿嘿

243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如果说 婚礼之前我和T还是他单方面打电话监督
我做作业的距离的话 那么现在 我们已经是能煲电话粥的距离啦嘿嘿嘿嘿嘿嘿

256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我靠T很忙的好吗??接个电话分分钟上百万那种??你们有跟这种大佬煲电话粥的经历吗??

26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有吗???

265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66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我有

28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嗷求别打脸!!还是说婚礼的事!
那天!
黄昏!
开始飘起了白雪(??)
我穿着T给我准备好的红底蓝花小礼服,T穿着黑西装配红金色领带,肩并肩走在红毯上…

30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当然啦…红毯是贵宾通道…但是不要紧!!和T走红毯什么的!!我加个油还是能有机会的!!┬─┬ ノ( ゜-゜ノ)

321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回复315楼:红底蓝花小礼服是我被坑了qwq就不能让他来准备衣服的!!他说那边婚礼习俗跟我们这不太一样,穿的也不一样……然后我就信了…
虽然他说的是没错…人家确实穿的不一样…但人家是娘家人啊??是原住民啊!!我们这些VIP特邀嘉宾除了我都穿了正常的衣服来啊!!
虽然新郎对于我这种入乡随俗的表现很高兴!!但是真的!!新郎他老公在后面笑得脸都要裂了啊!!我们周围一圈都笑内伤了啊!!包括T!!他笑的最开心!!(╯°□°)╯︵ ┻━┻
TBC

评论(10)
热度(45)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