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04.(海盗AU

…懒癌去死,这个月必须完结这篇…求监督…
----------
【复活石】04
  Draco Malfoy被外面甲板上的嘈杂声扰了清净,事实上他一夜没睡,他推开门,站在船的二层俯视下面吵闹的水手:“发生什么事了?没人记得船员守则第十条是保持冷静吗?”

  下面的水手静了下来,停止了七嘴八舌的讨论,人群中一个水手挤了出来大声说:“公爵大人,俘虏不见了!那个红毛大副和气象员!哈利波特也逃走了!”

  旁边的水手点头附和道:“他们偷走了备用筏!”

  Malfoy沉默了下来,没有发话,水手们紧张的屏息着,只听Malfoy冷冰冰的说:“昨晚是谁守夜?”

  “是扎比尼,公爵大人…”水手们低着头,悄声说道。

  Malfoy转身走下楼梯,“扎比尼,在我检查完备用筏和牢房的情况后,我要看到你在我的船长室里,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

  几分钟后,Malfoy再一次推开船长室的门,扎比尼正翘着腿吊儿郎当的坐在他的椅子上,啃着苹果,津津有味的看着桌上的航海图和Malfoy昨晚彻夜研究的有关复活石的笔记和资料。

  “我没有记错的话,你现在应该是向我求情免受皮肉之刑,而不是坐在我的椅子上,吃着我的苹果,看你不该看的东西!”Malfoy大步走过去,一手收起航海图和笔记,堆到桌子的一角,一手把扎比尼的搁在桌角上的腿推了下去,接着靠在桌边等着扎比尼的解释。

  “别那么严肃嘛伙计,整艘船上只有你的苹果不扎铁钉!昨晚上我可是看到你相好的拿钥匙救走的红毛大副和气象员,开走了备用筏。”扎比尼又啃了一口苹果,靠在椅背上斜眼看着Malfoy,“要说理由…从你房里走出来的人,我可不敢拦。这理由怎么样?”言罢扎比尼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Malfoy的大腿。

TBC

评论(2)
热度(22)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