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05.(海盗AU

要开始玄幻了hhhhh前方人鱼鲛人出没
-------
【复活石】05.
Malfoy没有作声,皱着眉头盯着扎比尼看。

扎比尼放下苹果核,抹了抹嘴角残余的汁水,悉数擦在了Malfoy的袍子上。又探身取回了被Malfoy摆到一边的航海图和笔记摊开开口道:“Draco,还记得你小的时候来我家玩你总想见我妈妈吗?”

Malfoy没有回答,仍旧是盯着扎比尼看,并不清楚扎比尼的意图。

扎比尼一边用手指在笔记上划来划去,一边接着说:“你对我妈妈的印象是什么?”

Malfoy疑惑的回答道:“你想我说什么,美丽?漂亮?迷人?还是横死的丈夫们?”

扎比尼嘿嘿一笑,捋了捋头发,转头对上Malfoy正盯着他的双眸:“那我呢?怎么样,有没有吸引力?”

………

“啪”的一声,Malfoy伸手给扎比尼的后脑勺狠狠的来了一下,“要么解释,要么出去。我不吃勾引这一套。尤其是你的。”

“别这么凶啊…我就是在说正经的!”扎比尼揉着后脑勺嘟囔着,用手指点了点笔记上一处,“仔细看这儿。”

Malfoy凑近一看,扎比尼点出的地方正是有关人鱼守护复活石的传说。

Malfoy沉默了片刻,低声说:“你是指你妈妈是人鱼?”

“差不多吧,远房亲戚。我妈妈属于鲛类。”扎比尼耸了耸肩道,“所以你刚刚的形容词是不是能解释的通了,美丽,迷人,横死的丈夫们。”

相传母人鱼都会在交配后吃掉配偶。原来是真的。Malfoy突然觉得有点后怕,还好那时候还小不懂事,万一真的迷上了人鱼的容颜,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见到Harry…

想到Harry,复活石的事情又充斥了Malfoy的大脑,“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扎比尼。”

TBC

评论(3)
热度(2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