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Peter不想被母蜘蛛吃掉

Tony无措地扶额,皱着眉头看着眼前不知道第几次打破自家大楼的玻璃窗进来的蜘蛛男孩:“说真的,Peter,你下次来能不能走大门?就凭这些碎玻璃窗你已经不知道欠了我多少钱了睡衣男孩,你知不知道钱欠多了是要卖身赔偿的?”

“我…我我愿意肉偿啊斯塔克先生!!让我肉偿让我肉偿!!”Peter眨巴着大眼睛扒拉着tony的肩膀。

“哦不…我开玩笑的。你作业做完了吗?哦好的做完了。那你为什么不去和你的小伙伴们玩呢?我记得那个谁,格温,对,那个好姑娘,你们怎么还没在一起?”tony拍了拍肩上的手,拎起Peter甩在地上的背包,抽出一沓试卷摆平在桌上,“这次又有什么题不会?问题宝宝?”

“斯塔克先生。你知道母蜘蛛会在和公蜘蛛交配后吃掉公蜘蛛吗?”Peter挠了挠后颈,走到Tony身后,伸出双手环住Tony的腰,下巴垫在Tony 的肩上,嗅着Tony脖颈的汗味和机油味,“我不想被吃掉,如果一定要被吃掉的话。我想被你吃掉。斯塔克先生。我爱你。”

“喔喔…这题超纲了男孩,听着,你还是个孩子,明白吗。你该做的就是去找个女朋友好好的玩,去挥霍青春。懂吗?别到了我这个年龄陪伴你的只有机器和科技。”Tony想要挣开Peter的臂弯,却发现身后的男孩力气大得惊人。

“我已经不是孩子了,你看,我比你高了,也比你壮。斯塔克先生。我能做决定。我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我只是想说,我爱你,我愿意陪着你。”Peter的声音有着变声期的沙哑,却又十分的坚决。

“Fine…你这个孩子。”Tony笑出了声,缩着身子在Peter的环抱里转了个身,双臂勾上了Peter的脖子,凑了上去。

------

“嗷!!痛!!”Peter眼泪汪汪的看着Tony叫道。
“爱我就爱我,说什么身高?”

评论(13)
热度(53)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