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07.(海盗AU

【复活石】07.
水流很急,水底下除了那一点微弱的亮光之外一片漆黑,连海草也没有。这很奇怪,那光芒在外面看起来离得很近,可真到了水里,却又远的令人起疑。

Zabini游得很快,多亏了他强有力的鱼尾,他们正在向那点光靠近。

Malfoy所能做的只是抱紧Zabini,不被他甩出去,然后观察着周遭的黑暗。

突然间他发现了前方的两个影子,不,应该是三个,两个人和一个动物,是他们!是哈利!Malfoy拍了拍Zabini,示意他看,Zabini点了点头追了上去,鱼尾摆动得更快了。

水流越来越急,他们被卷进了一个漩涡,Malfoy头上的泡泡也被冲破了,Zabini甚至来不及再吐一个泡泡,只能抱紧Malfoy防止两人被冲散,漩涡越转越快,Malfoy只感觉自己被搅成一团,当他再也憋不住气息,水流吸进他的呼吸道的时候,他们被冲上了岸。

Malfoy伏在地上剧烈的咳嗽,眼前被泪花挡了视线,身边是Zabini的呕吐声,等等,这不是Zabini的声音,他抹掉泪水转头看向身侧。

Zabini已经重新泡回到了水里,嚷着让Malfoy给他一件衣服蔽体,Malfoy没去理他,转头看向另一边,一个红毛正趴在地上呕吐着,Malfoy感觉一阵恶心,立马站起来远离这位红毛大副,而在不远处,一只水獭抱着一个人也被冲上了岸。

Harry躺在石滩上,黑发粘在苍白的脸上,Malfoy立刻跑过去,探了探Harry的呼吸,很微弱,但还活着。Malfoy几乎快要哭了,他撩开Harry粘在脸上的乱发,一串细碎的吻落在Harry的面颊上,上帝感谢他还活着。

Malfoy放下心看向旁边的水獭,只看见水獭棕色的皮毛在飞速的缩回皮囊里,四爪也在飞速的增长。当Malfoy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棕发的姑娘,那个Hermione Granger赤身裸体得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不自在的别开脸盯着Harry,那边的红毛终于停止了呕吐飞奔过来给女孩披上了一件外套。

Malfoy打量了一下周围,发现他们已经到了一个全新的空间,四壁都是人鱼的雕像和石刻,他们正处于一个类似祭坛的地方,石滩正中心有一个巨大的石块,刻着不明所以的字符和图案。他又转回头看着Granger,“哼,一只水獭,怪不得对海上的天气那么熟悉。那么你又是什么?红毛?”

红毛大副Ron Weasley跳了起来大叫道:“你是什么我就是什么!Malfoy!”

Malfoy厌恶的掏了掏耳朵,“我看不,我是公爵大人,而你是个肮脏卑劣的海盗。”

“你!说!什!么!”Ron Weasley凶神恶煞的向Malfoy扑过来,一边的Granger大声的叫着停下,但Ron已经和Malfoy扭作一团。
殴打声,叫骂声,劝解声连成一片充斥了整个空间。

突然间一阵水声传来,Malfoy和Ron停止了殴打,和Granger三个人扭头向水中看去,泡在水里的Zabini突然一个飞跃,和一块礁石后的什么人扭打在了一起,鱼尾拍打着水面发出巨大的响声。

TBC

评论(5)
热度(23)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