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08.(海盗AU

【复活石】08.
对方显然不是Zabini的对手,挣扎了一会后便被Zabini押着来到了岸边。

她是一条人鱼,香槟色的卷发披在肩上,细嫩的手臂环绕在胸前,鱼尾在水下若隐若现的摆动着,怯生生地看着岸上的几个人。

“你是谁?”Malfoy撒开Ron的衣领,站起身问她。

人鱼扭头看了Zabini一眼,开口吟唱:

闯入这里的人
不管你是谁
只要你对那石头抱有歪念
那么你会付出代价
我们世代守护珍宝
却无法接近光芒
我给你选择
后退或者前进
前者生后者死
如若你惧怕死亡
那么赶紧调头
如若你信念坚定
那么代价由你决定
现在,做出你的决定
因为你的珍宝正在消失

Malfoy蹲下身和人鱼平视,开口问道:“我的珍宝正在消失是什么意思?”

人鱼指了指躺在一边的Harry:“他的生命正在流逝。从进来开始。”

Malfoy克制住自己不去掐那条人鱼的脖子,“什么叫从进来开始生命就在流逝!为什么?!我要怎么办才能救他!”

人鱼仿佛看出了Malfoy的意图,鱼尾一摆藏到了Zabini的身后,从Zabini身后探出脑袋,开口吟唱:“闯入这里的人,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对那石头抱有歪念——”

“——停!别唱了!告诉我原因!”Malfoy打断她大声喊到。

这次人鱼没有出声,反而是一边的Granger开口说:“我想,原因就在歌里。”她紧张的瞟了一眼躺在地上的Harry,咽了口口水继续说,“我们这里只有Harry一心想要拿到复活石,所以他付出了代价,从进来开始,他就开始了死亡倒计时。Malfoy,Harry是你的珍宝,你需要拿到复活石救他。”说完她看向人鱼,仿佛在征询意见。

人鱼点了点头。Ron接到:“可是,如果Malfoy也想拿到复活石,他不也会死吗?”

人鱼微笑着看着Malfoy:“如若你信念坚定,那么代价由你决定。”

Malfoy点了点头,再次问道:“它在哪?那块石头在哪?”

人鱼摇晃着脑袋说:“它指引你来,它在这里,它又不在这里。闭上眼睛,想想你来的时候。”

她看着陷入沉思的Malfoy,“如果你破解不了,那你终将与它无缘。”

Malfoy的大脑飞速转动着,他听见Zabini在搭讪那条母人鱼,听见Granger也陷入了疑惑,听见Ron骂着这里的破规矩,这些都与他无关,他的思绪已经回到了来的路上。

指引着他们来到这的毫无疑问是光,他们跟随着那一点星火般的亮光才到了这。那光就在这,但周围显然没有复活石的存在,所以光不在这。来的时候…来的时候是卷进了漩涡,在漩涡中不停的颠倒正反最后冲上了岸…是漩涡!

Malfoy拍了一下脑袋:“我知道了,是漩涡,漩涡使我们颠倒过来,所以复活石就在这祭坛的中心,但是是倒过来的祭坛。Zabini!我需要你带我到水下去,复活石就在倒置的祭坛中心,在水里!”

Zabini耸了耸肩带有歉意的看着他,“抱歉伙计,刚刚Luna说过人鱼一族无法接近复活石,我去不了那。”他指了指母人鱼说到。


Malfoy翻了个白眼,不想去理会已经泡到妹子的Zabini,“给我吐个泡泡,谢谢。”

TBC

评论(5)
热度(29)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