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圣诞夜不回家的人们

奥运会看的太激动最近不一定会高产
本来想写个圣诞夜惊悚故事的 写歪了
----

圣诞夜的霍格沃茨天文台上面对面站着两个人。

塔台上的风有点凛冽,夹杂着雪粒,刮在人的脸上,如果有人站在地面上碰巧抬头看到这个场景可能会吓一跳,如果有人发现这两个人碰巧是已经毕业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和现任的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学教授德拉科马尔福教授的话,那这个场面可能会被记下来,口口相传,作为惊奇圣诞夜的恐怖传说。

毕竟谁都知道,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是一对天生的敌人。

但是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

面对面站着,举着魔杖看着对方,像两尊雕塑一般。

-“哈,破特,圣诞夜来此有何贵干,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夜你应该累死累活得埋在傲罗事物里,或者,累死累活得在红毛鼹鼠家做帮佣。”德拉科马尔福收起魔杖眯着眼睛看着哈利波特,雪花有点迷住了他的视线,风越来越大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哈利波特的身影显得有些落魄。

-“没什么,马尔福,圣诞夜回家而已。霍格沃茨是我的家。”哈利波特也收起魔杖,双手插兜靠在一边的墙上,“那么你呢?怎么不回家?”

家?马尔福冷笑了一声,转身步下楼梯说道,我爸妈,自从你替他们从阿兹卡班保释出来以后他们就致力于给我相亲。我可不想一回家就看见自己床上躺了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哈利波特转身跟上马尔福,在他背后比了个手刀虚砍了两下:“别幼稚了白鼬,我觉得你爸妈做的很对,在你秃之前找个女孩跟你结婚,然后传宗接代。我以为这是你们纯血统早就习惯的事不是吗?”

走在哈利前面的马尔福突然一个转身,导致哈利一个踉跄差点摔倒,马尔福连忙扶住他,哈利一抬头就看见一双灰色的眼眸紧紧的盯着自己。

“别闹了傻宝宝波特,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马尔福抽回手转身继续走,“现在,走快点,我冷死了。刚才在办公室里发现天文台上有个人我立马就出来了,噢希望家养小精灵一直有在加热我的糖浆馅饼…”

身后没有回答,马尔福疑惑的回头,发现哈利站在刚才的地方没有跟上来,两人已经隔了一大段距离,他提高了声音:“怎么了波特?”

哈利猛的抬头,三步并两步跑到了马尔福边上,咧着嘴笑着说“没什么,我听到你说糖浆馅饼?谢谢。我最爱吃的就是糖浆馅饼。快走快走。”

马尔福任由哈利拽着一只袖子往前走,风越来越大了,雪糊在人的脸上,寒冷笼罩着人们。但擅长魔法的两人紧紧依靠在一起向前走,用最原始的方法取暖,谁都没想到用一个取暖魔咒。

或者只是不想用罢了。

就好像德拉科马尔福知道哈利波特最爱吃糖浆馅饼。

就好像哈利波特在德拉科马尔福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

END

评论(3)
热度(62)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