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AU】异常执着01

梗来源于百度“狗别怂再叫”
人物OOC瞩目 

--
01.

Scott Summers觉得这一切就是个错误。

从他打开那个摩托车爆缸问题的讨论帖开始事情就走向了不可控制的范围。

就像命中注定,阴沉的天气总伴随着坏心情而来。Scott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没留神横穿过马路:“不好意思!抱歉!”他慌忙地退到一边,汽车的喇叭声、司机的叫骂声和电话内传来的气急败坏的叫喊声让Scott眼前的一切显得更加灰暗。他叹了口气:“知道了,老板。我马上将文件传过去。”

于是他挂了电话,站在路边打开了手机传输准备将文件传过去,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又是那个提示音。

Scott恼火地点开那个早已过了一年多的摩托车爆缸帖子,就连帖主都已经消失了,某位异常执着的老兄仍因为自己和他对于爆缸和拉缸的不同看法而和自己纠缠到现在。

“狗别怂。”

每次都是这句话,真是欠操,如果让自己碰到他,哼,Scot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手指飞快地打字回复。

“狗再叫。”

消息回复成功,Scott切换回传输文件的页面,屏幕突然毫无预兆的黑屏了。Scott急忙按了按锁屏键,却没有任何反应。

大概是没电自动关机了,或者是年久失修的手机终于挺不住了,反正是打不开了。Scott绝望地抬头望天。

豆大的雨滴突然“啪”得打在Scott眉心。

我操。今天真是倒霉透了。Scott翻起帽子,一路小跑拐进了路边的黑网吧。

“抱歉,没有空机子了。”坐在吧台的光头男人耸了耸肩,一脸歉意地看着Scott,“不过如果你很急的话,去问问Logan,也许他愿意借你用一下机子。”他指指坐在不远处的一个男人。

好吧,为了快要丢掉的工作。Scott走向那个坐在角落的男人,噢,乱糟糟的头发,还穿着白背心,手边的烟灰缸早就满出来了,Scott在心底翻了一个白眼,典型的网吧男。

但他还是站在那个Logan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解释了自己的窘况,Logan别着头眯着眼看了他一会,把叼着的烟屁股按灭在桌上,“好的,等等。”他含糊地说着,鼠标飞快地点开了一个新回复。

Scott觉得这就是个错误,从他看到他回复的内容以后。

眼前这位不修边幅的Logan显然就是那位欠揍的老兄。

好吧。Scott推了推眼镜,一拳揍上了Logan的后脑勺。

TBC


评论(8)
热度(3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