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AU】异常执着03.

梗来自百度“狗别怂再叫”
人物OOC瞩目

上篇戳Lof主页
-

03.
Jean撩着酒红色的发梢,挑着眉看向Scott:“我想着是时候该见一面了,但我没想到会在这。Scott。”

来自前女友的嘲讽。

救命。Scott心想。没有什么比在蹲号子时重遇前女友更糟心的情况了。

“而且看起来你还被炒了鱿鱼。”Jean晃了晃手中的手机。那是Scott的,显然已经充好了电。Jean又拨弄了一下头发,“警察打电话给我,所以我想怎么着也得来看看你是怎么把自己混成这幅样子的?”

噢,太好了。Scott扭开了头不看Jean,此刻只想找个鼠洞钻进去,他记得刚才他待的牢房里大概有那么一个小洞,也许刨一刨洞口的话能勉强塞进自己的拳头。

“你的男朋友呢?没人来保释他吗?”

该死的,她能不能不要再撩自己的头发了。Scott有些气急败坏,虽然是分手了,但是一想到这个房间里面的犯人和警察视线都聚集在Jean的后脖颈、臂膀、迷人的腰臀和傲人的胸线上,Scott真想给这的男人们一人一拳。

不是说来自前男友的嫉妒还是什么的,只是保护她。就像对家人一样。Scott在心里对自己说。

等一下?她刚刚说什么来着?

“嘿!”他猛地把头甩回去气呼呼地瞪Jean:“我可没有男朋友!”

该死的自己究竟要解释几次她才相信自己不是基佬。

Jean向他身后奴了奴嘴,Scott疑惑地回头看去,在房间的另一边的牢房中,刚和他打过一架的那男人正靠着墙坐在角落里,见Scott回头看向他也疑惑地看着他,他听不清Scott他们在说些什么,只是用表情和疑惑的眼神望着他们。

…Scott突然有点胸闷,他转回身对Jean解释:“他不是我男朋友,我刚认识他,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连他名字也不知道!”

这时候刚才押他出来的那位警察插话了,Scott注意到他说话时盯着Jean,显然是想引起Jean的注意。

“他当然不是他的男朋友。”警察说着用脚踢了踢办公桌最底下的一个小抽屉,“John Logan,无业游民,总帮助些被欺负的弱者,不过最后都是打架打得难舍难分被送进局子来。这可都是他的记录。”

Jean居然有些感兴趣,她好奇地看了看那个小抽屉:“那怎么没人来保释他?“

“双亲早就死了呗,听说有个哥哥,不过也不知道去了哪,联系不上。”警察摊了摊手,“所以每次都是关满几天就放出去了。你周末有空吗?”

行了,这就开始约上了。Scott翻了个白眼,又瞟了一眼Logan的方向。

他已经没看着他们了,正低着头聚精会神地扣着自己的手指甲,乱糟糟的头发竟然有些像耷拉着的猫耳朵,好像能感觉到Scott在看他似的,他抬起头来对上了Scott的视线。

有什么东西拨弄了一下Scott内心的琴弦。

他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Jean和那个警察:“你们猜怎么着,我突然发现他长得像我梦中失散多年的男朋友。”

End

没脑洞了就当完结了吧

评论(14)
热度(36)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