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给自己一个HE

1.雅各布先生经常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非常重要的事,可总是想不起来,面包店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事了。

2.雅各布先生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能有好点子来做面包,说实在的,这些小动物造型亲切得就好像自己喂养过似的。

3.当然没有啦。怎么可能是真的。雅各布先生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4.奎妮出现在面包店的那一刻,雅各布先生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5.奎妮对自己笑了。雅各布先生发誓愿意用整家面包店来换一次约会。

6.结果真的约会了。

7.奎妮成了面包店的老板娘,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家面包店全都是奎妮的了。

8.雅各布先生越来越心烦,他觉得自己忘记的事有关奎妮。

9.雅各布先生开始吃药控制自己的失眠和头痛。

10.药物被奎妮统统扔进了垃圾桶,雅各布先生不明所以地被奎妮拉着去见她的姐姐蒂娜。

11.还有蒂娜那个可爱的发音有点奇怪的男朋友

12.“我认识你!”雅各布先生指着那个男士脱口而出,“谢谢你的鸟蛇蛋!纽特!”

13.等等,什么鸟蛇蛋?谁是纽特?雅各布先生捂住脑袋,头疼得更厉害了。

14.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5.屋子里的四个人面面相觑,纽特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蒂娜。

16.“呃…我有没有说过我这次新带来的小可爱有记忆加深的功能?”纽特指了指吊在天花板上的小网兜。

17.雅各布先生恢复了记忆。蒂娜选择性忘记了魔法国会的条约。四个人高高兴兴地叙起了旧。

18.雅各布先生有个小秘密,他每天勤勤恳恳地上班,晚上又混到纽特那边去照料神奇动物。

18.当然,不是每晚,在奎妮的强烈抗议下,纽特带上蒂娜坐上了去英国的游轮。

19.蒂娜抱着奎妮絮絮叨叨地叮嘱:“我不在的日子要照顾好自己!要记得吃饭,如果雅各布欺负你,马上派猫头鹰来…”

20.纽特挠了挠头,一脸期待地看着雅各布。

21.雅各布先生抹了抹眼泪,重重的拍了拍纽特的肩膀:“记得要好好照顾小东西们。嗅嗅昨天偷拿了我的戒指,你如果找到它请帮我寄回来。哦对,角毒兽快到发情的日子了,我怕她跑出去,你的舞步得多练练才行…”

22.救命,为什么这个麻鸡比自己还代入妈妈的角色。

23.改天要带他去霍格沃茨见见世面才行。

24.最好把他扔在禁林里,这样他才会想起来自己是个麻鸡,而他,纽特才是最棒的神奇动物饲养专家。

25.“也是最差的保姆。”奎妮挣脱蒂娜的怀抱,向纽特抛来一个嘲讽的眼神。

26.可怕的美国。还是早点回伦敦比较好。纽特这样想着,嘴角却情不自禁的翘了起来。

Fin

评论(10)
热度(7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