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纽特】人人都爱纽特先生

梗来自微博讨论2333
原本大家都爱自己,现在大家都爱弟弟纽特,哥哥觉得很累
---
忒修斯·斯卡曼德如往常一般结束了劳累的工作,回到家伸了个懒腰,却发现沙发上多了一个行李箱。毫无疑问,他的弟弟回来了。

纽特·斯卡曼德,在被霍格沃茨开除后不愿意自己和哥哥指指点点说模范生和他没用的弟弟,因而拖上了自己的宝贝行李箱离家远行去了。

忒修斯很想念纽特,但是一战的急迫不容他分出时间来找回他的弟弟。


很多年过去了,忒修斯只在前线时收到过一份信,来自纽特的那份信:
平安,勿念。

忒修斯常常会拿出那份信来看看,手指摩挲着那些字迹,他不知道纽特现在在哪,过得如何,他只从别人的口中听说自己在前线愈战愈勇时,他的弟弟纽特在遥远的东欧驯服了一只暴躁的乌克兰铁肚皮龙。

&

忒修斯有些惊喜,自己喜爱的小弟弟回来了。他都不知道该表达些什么好,他搓了搓手,一把搂住了纽特,温润的手掌揉着纽特松软的发丝。

“碰”的一声巨响从楼梯口传来,忒修斯立马把纽特护在身后,抽出魔杖指着声源。

一个瘦弱的男孩怯生生地扒着楼梯,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和纽特。

纽特拍了拍忒修斯的肩膀,走向那个男孩:“没事,是克莱登斯,他是我的朋友。”他搂住那个男孩的肩膀,回头看向忒修斯,“他体内有一只强大的默默然,我把他救了回来。”

纽特扬起自豪的笑容,连脸上的点点雀斑都洋溢着愉悦的感觉。

就像他对那些神奇动物一样,忒修斯心想。

克莱登斯紧紧地拽着纽特的衣角,充满嫉妒和保护欲的眼神紧紧地盯着忒修斯。

好吧,就像那些神奇动物对纽特一样。黏黏糊糊,黏黏糊糊…忒修斯有些头疼,不管过了多少年,弟弟把奇怪的东西带回家的习惯还是不会变。


&

有猫头鹰在敲打窗子,忒修斯把魔杖插回大衣里,上前解下猫头鹰脚上的信。

他打开那份信,一边扫着一边念叨出来:“亲爱的纽特,我很抱歉因为格林德沃的原因而对你造成的伤害,如果你愿意,我想请你吃顿饭,以表达我的遗憾。
真诚的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又及,也许相处之后你会发现我本人于格林德沃完全不同。”

忒修斯扬起了眉毛,把视线从信上拉开,难以置信地望向纽特:“格雷夫斯?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长?他在追求你吗?”说着他扬了扬手里的信。

“才不是,只是友好的邀请。”纽特涨红了脸,眼神不知往哪放。

这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我去开门。”纽特跳了起来,跑向门厅。

门外站着的赫然是格雷夫斯,一身笔挺的黑色礼服,仍然戴着那枚蝎子的别针。

“哇哦,速度真快,我们才刚收到你的信,格雷夫斯。”忒修斯从纽特背后冒出来,挥了挥他手上的那份信。

纽特抢下那份信,把忒修斯推进了屋里,转身面对着格雷夫斯,板起脸表情凝重的说:“你来这的目的是什么?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褪去了伪装,嘴角勾起一抹邪笑:“你。”

-Fin-

评论(25)
热度(86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