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神奇动物在哪里】温柔乡02.

设定:霍格沃茨大战后傲罗哈利波特和医师德拉科马尔福踏上寻找纽特的神奇箱子的漫漫长征路。
第一章有改动,上篇戳Lof首页

02.
--
“我的眼要瞎了,波特,没想到居然有一天我躺在床上看着你穿着花花绿绿的大裤衩从浴室走出来。”德拉科马尔福懒洋洋地倚在床头,按着刚熟悉的遥控器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头也不偏地对正拿毛巾擦着湿头发的哈利波特讽刺道。

毛巾不偏不倚地被扔到了马尔福的脑袋上,盖住了他整个视线,马尔福扯下毛巾扔了回去:“你非得这么暴力吗?波特?”

哈利看着毛巾掉到地上,扬了扬眉毛,跨过毛巾走到床头柜拿起魔杖给了自己一个烘干咒,给了马尔福一个大大的白眼:“你的眼光也没好到哪里去,看看你床尾那睡袍,梅林啊,我感觉好像看到了一条绿油油的黏糊糊的鼻涕虫!”

马尔福冷笑了一声,关上了电视,转头用下巴点了点地上的毛巾:“没指望你能理解我的审美,毕竟你们格兰芬多都这么不爱讲卫生。”

哈利耸了耸肩,转身爬上了他的床。

“捡起来,波特。”马尔福有些不耐烦地喊道。

哈利把被子拉到胸口,拍了拍被子表示自己已经缩进了被窝。打了个哈欠略带期望得看着马尔福。

“操你。”马尔福撇开眼不再看某位无耻的救世主,慢慢地站起身拿起自己的睡袍走向毛巾。

哈利用手肘撑着脑袋,满意地看着马尔福捡起毛巾挂去盥洗室,突然反应过来些什么,冲在盥洗室的马尔福喊道:“马尔福,我一直有个问题。”

“说。”马尔福闷闷的声音从盥洗室中传来,他打开了浴室的水龙头。

“罗恩之前告诉我,传统的巫师家庭在袍子下面不穿裤子,那你睡袍下面穿内裤吗?”

回应他的是马尔福重重的关门声。

哈利吃吃地笑着,视线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最后落在床头柜上的另一支魔杖上。

那支曾经被他缴获的山楂木魔杖。

他拿起那根魔杖,一股熟悉的感觉从魔杖连接到了他的手上,哈利叹了一口气,把魔杖放了回去,结束了那一段魔杖与人的特殊联系。

就算自己把魔杖还了回去,就算过了这么长的时间,那根魔杖所效忠的主人,也不再完完全全是德拉科马尔福了。

当哈利波特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德拉科马尔福终于愿意从盥洗室出来了。

湿漉漉的金发贴在脖颈上,从睡袍的领口中若隐若现地露出结实的胸膛,上面隐约能看到粉色的疤痕。

哈利揉了揉眼,看着马尔福拿起床头柜上的魔杖挥了挥,一个放大咒和变形咒把床铺翻了一新,他瞥了一眼哈利:“把下巴合上,波特,要不是你坚持订一间标间而不是大床房,我也不至于这么矫情。”

“公款吃喝,马尔福,别抱怨了。别再得瑟你家金库里有多少加隆,好像谁在意似的!”哈利伸了个懒腰,靠在床头半抱怨半打趣着说。

马尔福掀开被子坐了进去,扭头恶狠狠地对哈利说:“噢…我想,我们家的加隆一半都被魔法部给收去了,你猜怎么着,这笔钱最后被魔法部奖塞进了你的金库。”

“而我,成了一个穷光蛋。”马尔福继续说,无视了一旁哈利关于穷光蛋的抗议声(“你就算失去了一半的金加隆还是巫师界最有钱的人!马尔福!”)他继续说,“在我的财产转移到哈利波特名下的同时,不得不想办法拯救自己的地位。最后沦落到要靠订婚来站稳脚跟。”他晃了晃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亮的戒指。

哈利喉咙一紧,没有回话。

德拉科探出身,手臂伸过床头柜,把戒指贴在哈利眼前使劲晃了晃,“喂,巫师界首富,你什么想法?”

“呃,单身万岁?”哈利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被这戒指晃瞎了,他迟疑着回答,“不过,知道自己是巫师界最有钱的人感觉很不错,谢谢,马尔福!”

马尔福愣住了,蓦地缩回手,把自己卷紧被子里翻了个身。

哈利扬起了调皮的笑意:“嘿,马尔福,不和首富聊天了吗?”

这次回答他的是马尔福响亮的哼哼声。

一夜无梦。

&

码头的清晨弥漫着晨雾,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站在人群中略显茫然。

微风裹着马尔福愤怒的声音吹向海浪:“波特!就不该指望你有记性!你到底把金斯莱给的引荐信扔哪去了?!”

哈利波特叹着气茫然地挠了挠头,黑色的乱发像一个鸟窝似的,他抬头歉意地看着马尔福:“说真的,这次是我的错…自从和金妮分手后我就再也没有准时找到过自己的东西…”他嘟囔着,看着马尔福逐渐扬起眉毛,连忙改口:“要不先去吃点东西?一会在想该去哪里找那个该死的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的美国国会!”

说着哈利率先迈开步伐,向人流的反方向走去。马尔福深呼吸了一下,提起地上的两个箱子跟上他的步伐。

“所以说,你准备去哪吃东西?”马尔福追上哈利,后者正转着脑袋看着街边的店铺。

哈利觉得这些充斥着海报和花环装扮着的店铺使自己眼花缭乱,摇了摇头,视线落在了街角一家不起眼的小面包店上。“就那儿。”他指了指那家店。

出人意料的,店面不大,但店铺内部的环境还挺温馨,香喷喷的面包品种不多也很普通,但看着就很有食欲,哈利上前挑选面包,德拉科马尔福环顾着店里的装饰,突然他愣住了,“波特,过来。”

“什么?”哈利头也没抬,依旧低头看着面包。

“过来!”马尔福的声音不容置疑。

“好吧好吧…”哈利随手拿起一个面包,走向马尔福,随着马尔福指向的地方看去,“怎么——”

话音戛然而止,面包掉在了地上。

就在面包店的其中一面挂满了照片的墙上,正中间的那张照片,一个矮个子男人站在面包店外,一手拿着类似嗅嗅模样的面包,一手揽着一个高个年轻人,他们对着镜头毫不吝啬的洋溢着笑容。

那个年轻人正是纽特·斯卡曼德。

TBC








明天考试

绝望

评论(8)
热度(174)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