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霍格沃茨校刊第一期第一版

*霍格沃茨校刊第一期第一版
*来自猫系德拉科马尔福的访谈
“关于如何掌握犬系男友的心”
以下内容均为八卦社社长潘西帕金森提供的第一手资料,并无经过二次处理。
-
P.P:“自救世主哈利波特与富二代德拉科马尔福的恋情曝光以来我们几乎是每时每刻都能看见他们两隔着学院长桌对视,眼神传递着爱的泡泡。今天就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主角之一德拉科马尔福是如何成为黄金男孩的亲亲小猫咪的。”

D.M(马式瘫):“……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说起。放下你的速记羽毛笔,潘西。”

P.P(笑眯眯地):“布雷斯你昨天说在楼梯口看见波特和德拉科在干什么来着?”

D.M(正襟危坐):“波特追的我。闭嘴,布雷斯。”

P.P(笑眯眯地):“讲讲细节。亲爱的,是什么使他被你所吸引了呢?”

D.M(撩了撩头发):“我的脸。”

P.P:“……我居然找不出话来反驳你。你知道你总有一天会老会秃的,到时候也还会这么自信波特爱你吗?”

D.M(冷笑):“他一定比我秃得早。不然拔也给他拔秃。”

P.P(深吸一口气):“你知道你被称为猫系男友吗?”

D.M:“那是什么?猫和我有什么可比性?”

P.P:“布雷斯,这里有人需要科普知识。”

B.Z:“猫系男友,高贵冷艳傲娇系。通常外冷内热。”

D.M:“瞎说,我内外都火热如骄阳。”

V.C:“呕…高尔!下午吃的那个蛋糕有问题!我想吐…”

G.G:“呕…”

B.Z(扶额):“…趁猫炸毛之前我带你俩去校医院逛一圈吧…”

P.P(欲吐又止):“下一个问题…既然你被封为猫系男友,那你觉得波特应该是什么动物类型的男友?”

D.M(亮出闪闪发光的大扳指):“嗅嗅系。”

-
哈利波特独家采访“关于如何捕获野生猫咪”转下版





#
送给@Kwai 太太qwq只是一个段子请不要嫌弃!!!
本来是忠犬的设定写着写着突然发现以我德这种家财万贯型的话嗅嗅一定比忠犬更忠犬啊!!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