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德】周六下午的理发店

清水段子无差 一发完
-
店门的铃铛随着门被推开清脆地响起来。门口吧台后面撑着下巴微眯着的店员一下被惊醒,连忙支起上身,入眼的是笔挺的黑西装外套,他绽开笑意:“下午好,马尔福先生。今天还是老样子吗?”

“当然。”德拉科马尔福颔首,一边跨进店门,一遍把外套脱下递给从吧台后面走出来的店员,“我今天靠窗坐吧。”

伦敦的午后经历了密密的细雨后最终放晴了,街面的坑坑洼洼积着透明的雨水,就如同一面镜子一样将街景和天空反射于其中。街边的灌木丛叶上还挂着雨滴,一样的青葱翠绿。马尔福收回视线,目光回到自己面前的镜子上,猝不及防撞进了另一汪青水中。

“下午好,马尔福先生。”哈利波特不知不觉中已经站到了马尔福的身后,“今天也还是和以往一样么?”

“午好,哈利。我记得初次见面时已经说过了你可以不用叫我先生?”马尔福笑了笑,顿了一下接着说:“是的,和以往一样。”

哈利波特手抚上德拉科马尔福的发辫,金色的发丝缠绕在他纤细的手指上,他用手指绕着那根有些短的马尾辫嘟起嘴:“顾客就是上帝嘛,我总不能跟上帝称兄道弟是不是?你这几个月来来每周六都来剪头发,每次还只剪半厘米,今天剪完了可就扎不起来了哦?”

马尔福点点头,哈利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我还记得你第一次进我的店的时候呢,那时候我正好抬头看见你的马尾辫,我想这真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辫子了。结果你却要把它剪掉!”他说着向镜中的马尔福做了个鬼脸,接着取下了马尔福的发绳示意他去里面的房间冲洗头发。

“等等。”马尔福抬手抓住了哈利的手腕,“你说你喜欢我的马尾辫?”

“是啊。太阳下闪闪的就和金子一样,让人无法自拔啊马尔福先生。”哈利用另一只手拍了拍马尔福的脑袋。

“你喜欢我的头发?”

“是啊,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让人无法抗拒啊马尔福先生。”

“那么你喜欢我吗?“

没有回答,马尔福有些紧张,不由地捏紧了哈利的手腕,他吞了一口口水,有些期冀地望着那个黑头发的男孩子。

哈利将自己的手腕从马尔福的手中抽出来,在马尔福失望地低下头时勾住了他的手指,哈利向前微微地倾身,俯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马尔福先生也是,令人无法抗拒啊。”

END
我还有三场考试Orz 考完啦我就要开始赶稿啦

评论(10)
热度(133)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