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云|6918

*彩虹之子代理战
*耶卡打倒迪诺后云雀出现并救了迪诺
*原作台词衍生

“哦呀…没想到最后只剩下你和我…云雀恭弥…”六道骸半跪在地上,捂着伤口,勉强睁着双眼望向那个举着浮萍拐怒气冲冲站在那的身影。

“别多想,只有你,我是不会救的。”云雀侧目,冷冷地回答。视线从六道骸身上流转到奄奄一息的白兰再转移到倒在地上的迪诺,最后投向站在对面冷笑的耶卡,“喂。还能起来的话,一起战斗吧。然后我再咬杀你。”他紧紧盯着前方,却是对半跪着的六道骸说话。

“Kufufu…那是当然的。”六道骸用三叉戟支撑在地上,缓缓地站了起来,瞳孔中的“六”变成了“五”,黑色的斗气包裹着他,两个如出一辙的黑影立在那,守护着背后的同伴,也等待着那个约定之人。

在沢田到达之前,撑住吧。不必救我,因为我会和你一起战斗至死。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