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布哈】猫耳朵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长出了猫耳朵的哈利波特先生很困扰。
因为路过的每一个同学都想撸他的猫耳。说实话那个地方真的很敏感,每次被触碰到这个敏感地带自己就腿软。
但是被揉着猫耳朵害羞低头的哈利波特实在是太可爱了。
就连麦格教授也忍不住装作不经意地撸了一把。
((٩(//̀Д/́/)۶))
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布雷斯扎比尼把自己的袖子拢了拢,站起身毅然决然地走向格兰芬多长桌:“波特!你头上有东西!”他迅速地撸了一把哈利的脑袋,心满意足地被追上来的德拉科马尔福扯了回去。
“他吃错药了。”马尔福推了推新换的眼镜向呆住的哈利解释,把布雷斯往身后一带,伸出手在哈利头上胡乱地揉了一把,“好了,现在没东西了。”他佯装挥掉了什么脏东西,转身大步走回斯莱特林长桌。
嗯,手感真的不错。马尔福在桌下拍了拍扎比尼的大腿:“干得好,兄弟。”
“承让。”扎比尼盯着对面长桌满脸通红趴在桌上,猫耳朵一抖一抖的黄金男孩,开始盘算着下一次该想什么借口。




--
真的没有太太吃3P吗

评论(20)
热度(2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