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德】骚扰信

哈利波特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每天早晨来上班时自己的办公桌上都会出现一份淡绿色信封的匿名情书。

起初只是一些倾诉爱意的语句,哈利统统都扔进了废纸篓,但后来逐渐发展成了令他头疼的骚扰语句。

“喜欢你淡绿色的眼睛 想看到你被我亲吻到泪眼朦胧的样子”

“你的腰肢很敏感吧”

“想你知道我是谁的话 把自己脱光绑在床头吧”

这他妈都什么玩意,哈利拿着信扔给隔壁桌的德拉科马尔福:“你他妈能不能别信搔扰我!”

德拉科疑惑地瞟了他一眼,拿起信翻开信纸,眉头突然皱紧:“不是我干的。我才没那么无聊。”

“说的好像我会信一样。”哈利翻了个白眼坐了回去。

在第二天又一次收到骚扰信时,哈利决定守株待兔,当场抓住某个不敢承认的金发混蛋。于是他在所有人都下班回家后披着隐形衣躲在办公室里等着。

结果没过多久德拉科马尔福真的就推门进来了。

哈利向前迈了一步准备拉下隐形衣抓住德拉科马尔福,门却又一次被推开了,他放下了准备掀起隐形衣的手。

德拉科非常迅速地缩到了阴影中,一时间屋内的两个人都屏声注意着门那边的声音,推门进来的人蹑手蹑脚地走到哈利桌上摆了什么东西,准备离开,德拉科马尔福一个箭步跨出了黑暗,用定身咒锁住了那个人。

他捡起被摆在桌上的最新的一封骚扰信,挑着眉毛撕碎塞回了那个人的口袋里:“信骚扰是吧?能专业一点吗兄弟?哈利波特眼镜底下的眼睛是墨绿色,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后面,能把他亲到泪眼朦胧的人只能是我,能把他脱光绑在床头的也只有我。”他拍了拍被定住的人僵硬的脸,“识相的就滚得远远的。哈利波特现在不是我男朋友,但将来一定是我男朋友。”

几步之外隐形衣下的哈利波特感觉自己心中的小鹿刚刚一头撞进了马尔福家的大门。


--
别跟我马哥抢男朋友

评论(23)
热度(264)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