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德】守护神咒

六年级时的德拉科马尔福总是夜夜揣揣不安,每每一身冷汗从床上惊醒时他总是把自己围在出了汗有些粘腻的被窝里,钻在里面的感觉不好受,胸闷且恐惧着不论在梦中还是在现实里将要埋没了自己的黑暗。

一个守护神咒可以缓解他的“小问题”,不过为了不打扰也不暴露自己的小秘密,德拉科决定在被窝里悄悄施展,不远处另一张床上的扎比尼永远不知道自己熟睡时曾无数次错过了见到德拉科守护神的机会。

一个无声咒,再加一个守护神咒,银色的光黯黯得却又温柔的环绕在他的手腕上,缠绕在他的指尖上,德拉科轻笑,你瞧,从来没有一个食死徒能拥有自己的守护神。

即使他眼前的守护神咒只是些许银丝,甚至无法成型,远不及格兰芬多那位的守护神来的强大耀眼,此时此刻却是他最大的欣慰与希望。

只是就连德拉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当他在守护神咒黯黯的光芒陪伴下入睡的那瞬间,银丝顺着他的手臂攀上他的肩,最后被他的太阳穴吸收了进去,入睡的德拉科嘴角的笑容不曾抹去,就像享受着牙仙带来的一夜好梦。

连德拉科也不知道的是,他的守护神是记忆。

也许在某一刻他会猛然想起破碎的梦境中那一位有着冷色调的眼眸,笑起来却变成了暖色调的黑发小巫师,站在成衣店里,外面街上是匆匆而过的人流,他笑着向他伸出手。

评论(6)
热度(95)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