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德】推特段子

哈利·没有人知道我有个推特·波特:
虽然零点生日就有人跟你祝贺在现代科技发达的麻瓜界是很常见啦但是魔法界的人都是上午才飞猫头鹰来的好吗??
德拉科马尔福你这个变态为什么要让猫头鹰从晚上就一直蹲在我的窗外在整点才敲窗户??
P.S.果然是训练过的猫头鹰(○´・д・)ノ站在窗檐外面一动都没有动过!

12:02
评论:
Rooker我的老爸💗:
啊这个推主又在瞎编他的魔法界奇遇了!脑洞MAX
12:03

全世界都知道本尼的脸长到锁屏放不下: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吗?搜索这位推主的关键词会发现德拉科马尔福占一半哈哈哈哈哈
12:03

今天老冰棍追到钢铁侠了吗:
楼上+1!!!好奇推主发的这些魔法推都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23333
12:05


私信:
牙医爸妈还我糖果:
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发现了什么!我要告诉罗恩!他昨天还跟我打赌说他的猫头鹰一定比马尔福那小子快!
生日快乐哈利!
12:05

哈利·没有人知道我有个推特·波特:
赫敏?!!

牙医爸妈还我糖果:
Yepᕕ( ᐛ )ᕗ

评论(4)
热度(64)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