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变老

史蒂芬罗杰斯没想到自己开始有变老的迹象了。

这是在和托尼在一起以后不久发生的,说实话他还挺高兴的,总算不用看着朋友和爱人变老死去而自己还是年轻的样子了。

虽然托尼总是开玩笑抱怨说喜欢年轻时候强壮的冰棍而不是长出皱纹的老冰棍,史蒂夫知道其实他很开心自己能和他一起变老。因为他讲这话时皱纹都扬起来了。

但是史蒂夫没想到自己的衰老速度是普通人的四分之一。自己才刚刚长出细细的皱纹,托尼已经一头白发了。

“给你一个愿望。”已经垂垂老矣躺在病床上的托尼看了一眼Friday投射在白墙上的影像,装着钢铁战衣的仓库正合上门,拦住了光线。他转头看着病床边的史蒂夫,蜜糖色的眼眸里涣散着阴霾。

“我想见到我的爱人年轻的时候。”史蒂夫握着托尼的手在发抖,声音哽在喉咙里几乎没有发出。但是托尼知道他在想什么,睫毛颤颤的合上,小胡子一抖一抖得露出个笑容:“想得到美呢。”他的表情是这样说的。几秒前他的心跳就停止跳动了。

神啊,如果可能的话,请给我一个梦,梦到我的爱人吧。史蒂夫趴在床沿,泪花迷住了他的视线,他好像看到了巴基,卡特,接着是霍华德,再之后是托尼、托尼和托尼…

史蒂夫猛的从床上坐起来,他早该想到是个梦…他重新躺下,揽住了说着梦话的托尼把他圈在怀里,手指摩挲着托尼的白发,叹了口气。

史蒂夫罗杰斯还没有变老。

评论(5)
热度(37)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