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03.(海盗AU

哇这个月超级忙考试超级多qwq
--

  “所以说,你离开我是因为邓布利多那个疯老头的一句话?”Malfoy难以置信地看着Harry,把手掌贴在了他的额头上想测测他的体温是否正常。

  Harry不耐烦的推开了Malfoy的手,翡翠色的大眼睛瞪着Malfoy:“别那么说他,Draco,他是我的老师。”

  “但显而易见他是个疯子。世界上根本没有复活石这种东西。它和不老泉一样,是神话故事。Potter,你难道还处于读童话故事的年龄吗?它不可能让你的父母活过来。”Malfoy收回手,站起来走到桌边,外面黑漆漆的,海上的天一向变得很快,狂风暴雨夹杂着闪电,海浪的咆哮声让人不寒而栗,甲板上还摇曳着昏暗的灯光,Malfoy收回视线,曲起修长的手指,用指节敲了敲木桌,“霍格沃茨的教皇已经加冕了黑暗公爵为国王,所有人都知道你父母的死是黑暗公爵的阴谋,但那已经是事实了!没有人能改变事实!Harry…”

  “不,复活石是真的!只要我能拿到它,复活我的父亲母亲,等我们回到霍格沃茨主城,伏地魔很快就会被赶下台,一切都会回到正常的轨迹上!”Harry仍然坐在床上,他昂着头,坚毅的眼神注视着Malfoy,“想想伏地魔下台以后的生活!Draco…没有强权的束缚,再也不会在半夜被噩梦惊醒,不用担心受怕被伏地魔做掉!我可以拿回属于我的一切…属于我们的一切!

  Malfoy盯着那双绿的可怕的眼睛,他觉得自己将要溺死在里面,“Well…被你打败了,你知道的,我不可能直接放你走,Harry…但如果你一定要坚持,今天的夜巡是扎比尼,我猜凌晨三点到五点之间他都会在甲板看月亮,现在已经两点半了,我要睡了,你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Malfoy张开双臂看着Harry,想要来一个拥抱,或者再来一个吻。
“有。”Harry站起身走向Malfoy,贴近他在他的衣兜里翻找着,“备用筏的钥匙你放在哪了?”

TBC

评论(2)
热度(24)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