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都说冲动是魔鬼,刚吻了心仪已久的大叔,直接给了我一个眼刀

纪念小白三爷和陈医师。要是他们有个好的结局该多好。
【论坛体】【只看楼主】
0.1
--
1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救命!!我刚刚一个冲动吻了我暗恋了好久的大叔!!他直接给了我一个眼刀走了啊啊啊!!我该怎么办!!

2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是这样…就叫他T吧。首先,他很有钱,真的很有钱!不想透露太多他的信息,你们就知道这点就够了!我高中那会认识他的,因为我的一点小秘密,他居然亲自到我家来找我谈谈。他不喜欢梅姨做的小烤饼,但他从来都不拒绝。当然啦梅姨很漂亮,但你们可以理解为他善解人意:)

1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哇哦你们占楼速度好快…!我刚刚去写作业啦。哦刚刚说到他来找我,找我谈了什么呢…不告诉你们!总之他之后马上带我去了德国,算是去见他的前男友和前男友的现男友??

14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先别激动,他找我是去打群架撑场面的…估计是之前分手没谈好…其实我还是挺欣赏他前男友的,叫他S吧。S也是个影响力蛮大的家伙。S的现男友B也挺酷的。但是我还是觉得T最帅了。
感谢这俩S.B!T终于单身啦!

2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回复16L:才不是因为他有钱!

21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回到纽约以后我就没怎么见到他了,但是他派人送了一个远程联络器给我。我很喜欢这东西!酷毙了!

25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Well…回到正题…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床已经湿哒哒了,我有说过我们年龄差可能有三十多的样子吗??

28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相信我,当你的春梦里出现一个大叔的时候你不会比我更震惊的。

29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但我已经想通了,我就是喜欢他。喜欢他打架的样子,喜欢他照顾人的样子,喜欢他搞发明的样子,喜欢他给我发零花钱的样子。

35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啊他找我了,我先下了。拜~
TBC
--
Lof主喜欢复联每一位///不撕逼不约架所有尴尬纯属剧情需要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6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