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都说冲动是魔鬼,刚吻了心仪已久的大叔,直接给了我一个眼刀0.2

纪念小白三爷和陈医师。要是他们能有个好的结局该多好。
夹带盾冬/锤基/寡鹰
【论坛体】【只看楼主】
02.
---
5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我回来啦!呜哇44L那个求包养妹子我看见你了!我视力一级棒能眼观八方!!T虽然有钱!!但他只能养我一个!!你做梦!!!

51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好吧其实他养了一大家子奇奇怪怪的却都很好的人QAQ

53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回复52L:对啦我也奇奇怪怪hhh话题好像突然严肃起来了??你们难道不是来帮我撩汉的吗?

6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其实我和T的相处模式很像爸爸和儿子…毕竟年龄差摆在那里…我叔叔死了很久了QAQ虽然有梅姨陪着我但是T给我的感觉就很像我叔叔…很温柔很会照顾人…但是嘴上又不说…

66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我!没有!恋父情节!【掀桌

7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嗯他刚刚找我有事啦!我们这奇奇怪怪的一群人要开一个大Party~好像是因为有对兄弟要结婚了…听T说是痴汉傻白甜哥哥攻和中二之神弟弟受的标配…

73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对…兄弟…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好羡慕啊啊啊什么时候T能够接受我!!自从我上次亲完他就爬墙跑以后他一直装没事情发生过啊啊啊啊!!

80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喂我没摔死…你们关注点好奇怪!

87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听说S和B也会去参加婚礼…所以T想着也带个伴,绝对不能占弱势啊…T就是要那种!!分手不愉快但你绝对过的没我好的感觉!!你们造吗!!

99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啥…问T为啥带我不带别的妹子??开玩笑吗…上次打群架我打的最卖力啦不带我带谁??而且一看就是我最年轻最有活力最能带给T性♂福♂感啦!!哈哈哈哈…

105L 我是天才Peter Parker
不多说了!我得赶紧补完作业…这样就能毫无顾忌的帮T撑场面了…
P.S 第一次假装别人男朋友,还是我暗恋的人,我该怎么做啊??好紧张哦…

TBC

评论(11)
热度(33)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