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复活石09.(海盗AU

去年夏天的稿子,主催退圈了本子没消息那我就发出来了吧??时间隔得太久自己看都觉得雷இw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9

Malfoy再一次被Zabini吐的泡泡围绕着,他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包括Ron的)潜入水中,黑暗再一次包围了他。
 不可能,怎么可能没有那一点亮光呢。
 周围一片漆黑,没有一点光亮,Malfoy看不见自己的手指,也看不见其他任何事物。目光所及之处一片漆黑。
 不要急,Malfoy告诉自己,沉下心想一想,复活石在倒过来的世界。那么我只要颠倒就可以了。他立刻翻了个身,不再下潜而是向上游。
 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他们一定会以为我疯了。Malfoy一边向来时的方向游去一边想到。
 然而这一次,他显然找到了方向。随着他游得越远,那一抹亮光开始微弱的出现了。
 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已经游过了刚才栖身的那片石滩,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石滩在前方不远处。他赶紧向那里游去。
 靠近了才发现,那是一个倒置的石滩。所有的东西都一模一样,人鱼的雕像和石刻,刻着不明字符的石块,都倒置在那里。
Malfoy有点恍惚,头周围的气泡突然破裂了,水瞬间包围了他的脑袋,该死,难道连人鱼的气泡都不能靠近这里吗!他咒骂着却无能为力,渐渐被水淹没了。
 等Malfoy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处于那片石滩上了,没有红毛,没有Zabini,没有Granger也没有母人鱼Luna。
 但是有Harry。
Harry正蹲在Malfoy身边,笑盈盈的低头看他,Malfoy蓦的坐起,惊讶的看着Harry,他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摸着Harry的脸庞,“你没事了?发生什么了?”
Harry并没有回答,顺着Malfoy抚摸他脸庞的手蹭了蹭,笑着向Malfoy靠近。
 这个索吻有点着急,Malfoy来不及想什么,满脑子的疑惑被Harry的吻给盖了过去。
 但他马上就发现了不对劲,他不能呼吸了,或者说,Harry吸住了他,使他不能呼吸,又或者说,他怀里的这个东西,企图杀死他。
 他挣扎着被压到石滩上,尖锐的石头硌上了他的脊背,他摸索到了一块尖头的石块,抱紧怀里的东西猛的插入了它的背部。
 一阵尖锐刺耳的叫声立刻充斥了Malfoy的大脑,他被猛得扔开,Malfoy拽着自己的脖子吸了好几口新鲜空气,朝那只企图杀死他的生物看去,它就像一个缺了一半身子的人,头发长到包围了整个身体,正低伏在地上,幽怨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Malfoy,是水鬼。
Malfoy在笔记里看到过这东西,生性胆小,长相丑陋,却能够根据人的欲望改变自身形态,依靠诱惑猎物上当捕食。Malfoy捡起一块石块朝它掷去,水鬼呜咽了一声就转身逃入水中。
Malfoy转身走向正中心的巨大石块,其实说是石块不如说它是个石台,虽然不是四四方方的,但有棱有角,表面平滑空无一物,围绕着石台刻了一圈字符,Malfoy弯下腰仔细看了看,虽然因为年代久远字迹已经模糊不清,但勉强还可以辨认。
 上面记载着复活石的来历以及人鱼世代看守的原因,原来这复活石是第一代人鱼首领的心脏,人鱼首领与一位人类水手坠入爱河,不料人类水手却短命死于海难,人鱼首领伤心过度却毫无办法,拿匕首剖出了自己的心脏,命令自己的族人永生永世守护在这里,等待自己的转世携带另一位转世的爱人回到这里并且复活。
Malfoy品了品其中的含义,不禁咂舌,这世界上多情的种这么多,难道他们不知道种族不同是不能恋爱的吗?
 仍旧是没有复活石的踪迹,Malfoy颓废的瘫靠在石块边,没有复活石就不能救活Harry,而那块人鱼心脏变成的复活石,说不定早已腐烂蒸发。他闭上眼,终于绝望了,他喃喃道:“Harry要死了…我也要死了…我们终究都没有活路…”
 突然,他背后靠着的石块开始旋转并且上升,Malfoy连忙爬起来看着正在变形的石块,石块并没有运动很久,只是上升了半米,石头的正中心有一扇石窗,Malfoy伸出手,还没有碰到它,石窗就自己打开并缩回了石头里,里面藏着的,赫然就是复活石。
Malfoy毫不犹豫的把石头握进手心,汗津津的手心能感受到石头在跳动,就像心脏在跳动一样。
 石块又开始变化,这一回,是朝两边移去了,石头底下一个黑黝黝的狭窄的洞口显现出来,Malfoy往下打量着,却什么也看不清,但是他决定沿着石道滑下去,Harry的时间不多了。
 这一次的行程并不长,石道很光滑,一路把Malfoy送回了地面,Malfoy从石滩上爬起来,抬头看见Zabini、Luna和红毛吃惊的看着他,或者说他身后变化了的石块,他觉得自己很难解释自己潜水下去却到达了这地方的天花板,再一次滑下来却是从地下回到了地面上,于是他没有说话,快步跑到Harry边上,Granger抱着他的脑袋祈祷。
 我该怎么办?Malfoy捏着复活石,转头问Luna。
 “含到嘴里,亲吻他!”Luna挥舞着手臂高兴的喊。
Malfoy几乎是在听到的一瞬间立刻就这么做了,复活石的腥味让他想要干呕,但他忍住难受,将石头抵到Harry的舌上,几乎又是一瞬间的事,头晕,恶心,窒息感塞满了两人的身体。Malfoy感觉到自己抱着Harry剧烈的抖动着,就像有什么东西要从体内挣脱一样,Malfoy只能紧紧的抱住Harry,一旁的Granger恐惧的大喊着,而Zabini立马跳上岸来和红毛一起把自己和Harry扔进了水里。
 被水包围的那一刻,头晕感、恶心感和窒息感就消失了,Malfoy感觉呼吸顺畅,清凉的水也不尝试钻进自己的鼻孔,Malfoy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发觉耳朵的地方发生了变化,自己的耳朵变尖了,变成了Luna那样的尖尖的人鱼耳朵,他立刻低下头看自己的腿,已经没有腿了,原本腿的地方被一条强有力的银色鱼尾所代替,鱼尾正随着水流摆动着,而怀里的Harry也已经发生了变化,绿色的鱼尾和尖尖的耳朵与自己如出一辙。
 他抱着Harry游回水面,这种与水融为一体的奇妙感刺激着他的神经,哇哦,他浮出水面惊叹道。
 怀中的人有所动作,Harry醒了。Malfoy低头紧张的看着Harry,Harry皱了皱眉头,慢慢的张开了紧闭的眼睛,翡翠色的瞳孔迷茫的看着离自己只有一鼻之距的金发帅哥,轻轻的开口道:“你好?你是谁?我又在哪里?我有些记不清了…”
 岸上所有的人都沉默了,Malfoy低下头吻着Harry的嘴角轻声说:“你是我的伴侣,Harry Malfoy…”

END

评论
热度(27)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