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的预告(德哈

--
哈利僵硬地转过了头,惊恐地发现德拉科马尔福像断线倒地的木偶一样躺倒在他的身边,而自己的右手正和马尔福的左手紧紧得扣在一起。
  教室里一时间鸦雀无声,所有人的表情讳莫如深。
  你们听我解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哈利又僵硬地转回头,他感觉自己心脏的砰砰跳动声和头颈转动的咯哒声在此时安静的教室里无比清晰。

--
“要我说,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趁现在我们把这只白鼬做掉怎么样?
--

  手的速度比起大脑的命令来地更快更猛,在哈利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掀开了马尔福的衣服。而不巧的是这个时候德拉科马尔福正好睁开了眼。

--
就是一个预告证明我还活着…参本赶CP20…
我真的有在填坑Or挖坑(挖鼻

评论(2)
热度(30)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