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都说冲动是魔鬼,刚吻了心仪已久的大叔,直接给了我一个眼刀0.4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懒癌发作
--
纪念小白三爷和陈医师。要是他们能有个好的结局该多好。
夹带盾冬/锤基/寡鹰
【论坛体】【只看楼主】
04.
-----
700L Money&Science
我是T。Peter期末考挂科了,现在他婶婶关了他的禁闭。而我没收了所有我赞助他的电子用品。他对着手机傻笑的次数太多了,这次挂科终于给了我一个机会检查他的手机里存了些什么。
这个帖子我看完了。
他很好,很可爱,就是话太多了,连我都有点招架不住,好吧,其实还是我的话多。但我现在不太喜欢跟智商不在一个层的人交流,你们知道的,S.B。
博士和Peter例外。前者是我的科研伙伴,要我说,我和博士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们俩在一起简直完美。我们可以创造一切!
Peter很聪明,但他的心思显然放错了地方。
我想我该和他好好聊聊,毕竟是我的错。我的魅力太大,所有的带把的不带把的都想爬上我的床。
哦回到正题,不管怎样,至少在Peter下一次考试拿到第一之前,他是碰不到手机了。
我今天一天都会在这,回答你们的问题。


760L Money&Science
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守着这个帖子,令人不可思议。看来我的魅力已经通过Peter完美的传达给你们了。

818L Money&Science
嘿,我没说我要拒绝Peter,他虽然话太多,但他很贴心。
可爱的孩子,没准可以再过两年,等他成年。
他就可以爬上我的床了。

860L Money&Science
回复830L:我和S…都过去了。S和B的感情比我深的多。也许S是爱过我,但是B在他心里的位置没人能撼动。
怎么说呢,(挠头)S和B就是注定连在一起的吧。

902L Money&Science
不知道楼上的几位姑娘在笑什么?
ShaBi?这是什么?我要去问问贾维斯。

906L Money&Science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我喜欢你们。
我知道为什么Peter放不下你们了。
你们真的很可爱。
S和B过的很好,我也是。我们只是各自找到了更好的归宿。更适合我们的才是更好的,不是吗?

950L Money&Science
噢时间有点晚了,大家快去吃晚饭吧。
记住,家人是最重要的。
我去给Peter补习了,我们会好好的(wink)

1000L Money&Science
居然还可以发红包。哈哈。
Enjoy The Money!!
Bye!


Happy End With Tony's money

评论(9)
热度(51)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