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铁】缘于愧疚02.

作业好多啊卧槽补不完了(-.-)

上篇戳主页看…有点久了

内战后设定/鹰眼未娶妻生子设定
---
克林特没想到这个点还有人醒着。厨房的灯亮着,窗户打开着,从窗檐下随意摆着的蓝色拖鞋可以知道有个人从窗户爬上了屋顶。

克林特给自己热了一杯牛奶,捧着牛奶靠在窗檐边,探出头去往上看:“嘿,队长,你也失眠?”

史蒂夫正抱着腿坐在屋顶上抬头欣赏着夜空,听到克林特的声音便弯下身子看了一眼靠在窗檐的神射手,他叹了一口气,“是的,我睡不好。”

噢,这不是巧了,瞧,我也睡不着。克林特嘟囔着,在装着热牛奶的杯中吹了个泡泡。

“不,不一样,巴顿。”史蒂夫降低了声音,手指拨弄着屋顶的碎砖瓦,他解释着,声音越来越低,甚至把音节吞咽在了喉咙里。

但克林特听清楚了,就像自己能分辨每一支箭的声音一样,那个名字,就像一支箭一样朝着自己发射了过来,狠狠的插进了心里。

托尼斯塔克,史蒂夫说,我因为他失眠。

这真是…绝了。克林特的表情有那么一会变得僵硬,不过好在史蒂夫看不见,他低头嘬了一口牛奶,晃了晃脑袋,转过身看着屋外的星星,对坐在屋顶上的那个人说:“说说看。”

史蒂夫可能是憋了太久了,从巴恩斯把自己冰冻起来那一天,他就很少和伙伴们交流,他避开了他们,选择一个人坐在毫无知觉的巴恩斯对面思考,选择独自在夜晚爬上屋顶,对着瓦坎达的星空忏悔。

是的,他在忏悔。

托尼斯塔克那张被揍的鼻青脸肿的脸整日整夜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史蒂夫的声音颤抖着,他是那么地抱歉,他知道自己不该对托尼有所隐瞒,他知道自己不该忽视托尼为复仇者做的那么多努力,他知道自己不该把盾牌插进托尼的反应堆,更不该把他丢在那冰天雪地里…

可是那么多的不该,他都做了。

尽管自己给托尼寄去了可以随时呼叫自己的手机,可自己的号码却从来都没有被拨打过。

巴顿,我该怎么办,托尼和我,和我们,是不是再也回不去了?史蒂夫抱紧自己,星空的光芒洒落在他的肩上,瓦坎达的夜原来一直就是这么冷的吗?

克林特没有回话,当等了很久的史蒂夫探身下来寻人时,克林特已经不在窗檐边上了,喝了一半的牛奶就那样被急躁的丢在了桌上,史蒂夫看着那几滴溅出的液体出了神。

瓦坎达的夜一直都是这么冷的。

TBC

评论(4)
热度(56)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