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契约保镖01.

设定:战后第一年
--
哈利站在原地,翡翠色的双眸坚毅地看着对面的人。魔法部临时部长金斯莱垂着头盯着桌案上的辞呈。

-“哈利,你是认真的?”金斯莱叹了口气问道,“你知道,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

哈利伸出手扶了扶眼镜:“对不起,金斯莱,但我有些抵不住大家的热情了,也许过个一两年,等这些事都淡下来,我会回来。”

金斯莱站起身走到哈利身旁拍了拍他的肩,“男孩,你想去哪里呢?现在还有很多食死徒的余党,外面并不安全。”

哈利稍稍退了一步,慢慢的向办公室的门走去,直到他把手放在门把手上他才回答:“去哪都没关系,反正我已经不安全那么多年了,不是吗?”他转头像金斯莱眨眨眼。

金斯莱咧了咧嘴,拿起辞呈扔进了火炉里,他背对着哈利说:“听说布雷斯扎比尼在请私人保镖,包吃包住,还能藏在人后不受公众的视线,去试试?”

哈利没有回答,推门出去了。
--
哈利在半路上转身走进了布雷斯扎比尼的办公室。扎比尼正搂着个黑发女孩热吻着,入迷到谁都没有发现哈利进来了,哈利不自在的清了清喉咙,对面如胶似漆的那一对才分开。黑发女孩转身的时候哈利发现那是潘西帕金森,显然他们俩都逃过了食死徒的指控。

“呃,嗨,扎比尼,帕金森。”哈利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扎比尼把手放在帕金森的腰上,眯着眼看着哈利,笑着说:“哇哦,稀客。救世主来此有何贵干?”
--
签订协议的过程非常尴尬,哈利总觉得帕金森和扎比尼的视线紧紧的盯着自己,从发梢扫到脚跟,另类的视线让哈利的头皮都竖了起来,在扎比尼的邪笑和帕金森的视Jian中草草地浏览了一下契约的扉页就在底页签上了自己的大名,甚至都没有看清在他的名字旁的花体字签名属于谁。

TBC

评论(4)
热度(59)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