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德哈】命运

设定:哈7骑龙逃生之后
涉及德哈.亚梅
看完梅林驯龙以后也想被他驯,怎么说我也是龙的传人啊。就当作是布总生贺吧啦啦啦

--
巨龙把哈利一行三人狠狠的甩进了湖里,冰冷的湖水冻得哈利几乎就想这样沉入水底,他们挣扎着向岸边靠拢,巨龙盘旋在他们上方,盲目的朝四周喷射火焰。

哈利觉得自己的生命在这就要结束了。

罗恩和赫敏在身后紧紧搂在一起,他闭上眼等待着巨龙给他们最后一击。

-
这时一阵急促悠长的龙吟在岸边响起,冷冽的风刮着,带着这阵龙吟向远方飘扬。

龙吟开始轻柔了起来,头顶上方的巨龙转头飞向了岸边,哈利艰难的睁开眼睛,透过挂着水滴的眼镜只能模糊的看到岸边站着一个瘦瘦高高的人。

下一秒哈利和罗恩赫敏三人已经被运到了岸上。

他们倒在草地上,剧烈的咳嗽着,黑发的男子蹲在他们旁边关切地看着他们。

哈利“噌”地坐起了身,魔杖紧紧地攥在手里指着对方,“你是谁?!”

-“喔哦,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们。”黑发男子把手举在胸前,笑着看着哈利。
哈利压下魔杖,迟疑的看着他:“你是一个驯龙者?”

黑发的男子站起来,拍了拍哈利的头,转身坐回了石滩。

罗恩在后面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你说,驯龙者?不可能,哈利,驯龙者只存在于古教中。驯龙者早就灭绝了。”他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坐在远处坐在石头上的男人。

-“不,传说中梅林也是驯龙者,罗恩。”赫敏反驳道。

-“对,对,但他怎么可能还活着,我是说,他要是活着,得有千把岁了!”罗恩嘟囔着。

-“我得去跟他谈谈。”哈利推了推眼镜,转身向石滩走去。

-
-“哈利。”男人转头看了一眼哈利。

-“你认识我?”哈利手一撑,跳上了石块,并排坐在男人旁边。

男人指了指哈利额头上的疤,“没有人不知道那个,哈利。”

-“那么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哈利转头盯住男人。

男人只是眺望着远处的湖面,“我是谁并不重要。我在这里是为了等待。”

-“等待谁?亚瑟?”哈利接着问。

-“你知道他?”男人转过头扬起笑问道。

-“能让伟大的梅林等待的人,也只有永恒之王亚瑟了。”哈利回以一个笑容,“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梅林又看向湖面,亚瑟的一颦一笑又充斥在自己的脑海里。

-“高高在上。”他说。

-“自以为是。”哈利喃喃道。

-“骄横跋扈。”

-“目中无人。”

-“菜头。”

-“臭白鼬。”

两人相视而笑,梅林揽住哈利的肩膀,“听起来你心中已经有了那么一个人选,小哈利。”

哈利玩着自己的手指,“可他跟我立场不同。他跟我,一个光明一个黑暗,我们处于对立面。”

梅林把哈利揽得更紧了,他说:“这是命运,哈利。你得面对你的命运,去和你的命运斗争。”

-“那么你呢?你的命运就是坐在这等待亚瑟吗?我不明白。你有那么强大的力量,而你只是坐在这,看着湖面。”哈利跳下石头,面对着梅林咄咄道,“而伏地魔和食死徒却逍遥法外,魔法界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你总能做些什么!”

“我不能。”梅林皱着眉头,歉意地看着哈利,“杀死伏地魔拯救魔法界是你的命运。必须是你去面对,只能是你去面对。”

他说着也跳下石头,站在哈利面前,哈利抬头看着梅林,他的目光坚毅却少了一丝生气,他正盯着湖面,他开口道:“至于我,我选择接受命运。我和亚瑟是硬币的正反面,我和他不分彼此。”

他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继续望着湖面,“我得等他回家,哈利。”

-“我明白了。”哈利握紧了拳头,向罗恩赫敏走去。

End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