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德】你看我像什么

此时此刻是斯莱特林学院和格兰芬多学院的魁地奇决赛。

双方局势非常紧张,比分咬得非常紧,成败全看找球手了。

而此时此刻的找球手德拉科马尔福紧紧跟在哈利波特的火弩箭后面,论球技我俩不相上下,但论速度,火弩箭还是更胜光轮2001一筹。

不行了,必须要出奇招制胜。德拉科马尔福大声喊了哈利波特的名字,待对方转头疑惑地看向自己时含情脉脉地开口:“哈利,我觉得你就像是一颗金色飞贼。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把你握在手心里。你看我像什么?”

地面上的观众一脸茫然地看着格兰芬多的队长哈利波特向裁判比了个暂停的手势,双方球员也不明所以地跟着降落到了地面上。

哈利抢过队员手里的击球棒,在手中掂量着走向斯莱特林的队长德拉科马尔福,一本正经地说:“我倒看你像鬼飞球。”



!!!

双方队员们齐齐扑向两位队长,队长冷静!!!要肛回宿舍肛啊现在还要比赛!!!!

评论(6)
热度(105)

©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